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新旗云2新车整体升级 10月12日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9月29日13:43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来自奇瑞官方消息称,奇瑞2012款旗云2将于10月12日正式西安在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部分均有所升级,预计售价将和现款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的调整幅度不大,只是针对前后端造型做了适度修改,与奇瑞E5旗云5以及近期曝光的旗云1FL完全一致的进气格栅造型。受限于整车原始造型的制约,前大灯与现销款旗云2区别不是非常大,当然轮廓还是做了修改,灯具无法通用

 

  侧面造型未做任何调整,毕竟是facelift车型,一旦涉及结构调整层面,那会是非常大的工程量,这与项目成立之初的快速改进并上市销售的愿望相违背。

 

  尾部变化主要是修改尾灯内侧灯具轮廓造型,同时将牌照框更改至后保险杠中段位置,整体造型相当接近于大众领驭

奇瑞 旗云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根据目录公布的数据主打发动机依然是SQR477F型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根据SQR477F扩缸而来的SQR477FD型1.6L发动机(排量1552mL),动力数据比较接近,后者上市的可能性不大。此外自动档的问题则需视风云2AMT上市时间而定,后者采用的动力总成与旗云2完全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2满意度:82分  排行

奇瑞旗云2

实拍图片:1148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