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新旗云2将加价5000元 10月12日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30日10:15

  近日,网上曝光出一组旗云2改款车型的谍照,由此不难看出,此前一直传言的旗云2改款距离上市已经不远,极有可能于国庆假期后不久发布上市。而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价格却依然是个未知数,不过凭小编对改进内容的了解,改款旗云2优化内容较多,价格较现款应该会有所增加,保守估计在5000元。

  从已经曝光的几张谍照来看,旗云2改款整体上延续了旗云2经典的风格,但一眼即能发现两者之间的差别还是相当明显的,不少地方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特别是前脸部分,中网由以前的梯形改为家族式盾形脸谱,前大灯的线条也经过重新勾勒,一体式前保下散热口、前保险杠较以前也更为大气,尾部也做了不少改动,整车外形看起来更具流线感。全新的设计不仅让新车更为美观大气,车身的风阻系数也更低,旗云2本就有“节油标杆”的称号,进过这样改进之后,让人对新款车型的油耗更生期待。

  除了外形上的变动外,旗云2改款据称无论是在内饰、配置上的丰富程度还是安全表现等多方面都较现款旗云2有不少提升,采用了更多的实用化、人性化设计理念,在不久的将来上市之后,消费者将会对新款车型有一个全新的驾乘感受。

  作为自主领军品牌,旗云一直秉承着“务实、进取、家庭”的宗旨,在其品牌品质的不断进取过程中,价格也一向相当务实。即使如小编所猜测的价格较现款增加5000元,也符合奇瑞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价策略,也在消费者的心理预期之内。而这样的一个价位,即便放在同等级车型中,同样具备优势,因为相对于新车本身的多项重大改进,新款车的性价比不仅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更为突出,这些对消费者而言,毫无疑问是相当超值的。

  当然,价格只是打开市场的一块敲门砖,最终获得市场认可的,还得靠多方面的综合因素,我们也期待着这款改款不仅能延续旗云2的高性价比,也能延续旗云2在市场上的辉煌表现。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奇瑞新旗云2将加价5000元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2满意度:82分  排行

奇瑞旗云2

实拍图片:1148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