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尔夫7谍照再次曝光 采用MQB模块化技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浩
2011年10月01日12:48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的高尔夫7路试谍照。和之前曝光的图片相似,这次的照片并没有太多透露出的信息,毕竟伪装太过于严密。不过即使如此也算是一种好消息,毕竟新车重度伪装开始路试就表明这款产品离最终发布的日期已经指日可待。

高尔夫7重度伪装

  截止目前为止,新高尔夫7的消息并不多,除去海外媒体报道车身车长尺寸有所增加外,新车更大的看点是采用MQB平台打造。MQB其实不能用“平台”这个词来描述,MQB其实是指模块化技术,它是大众提出的新一代造车理念,通过大量的数据模块支持来完成对车辆的设计。经过MQB技术整合之后,未来大众的车型平台将由现在的PQ2、PQ3和PQ4整合统一进行模块化生产,该平台上将诞生B级A级A0级甚至A00级的车辆。就紧凑型而言,大众将推出高尔夫7代、奥迪A3途观二代以及新明锐。这种技术的直接好处就是加速新品推出时间,以及降低成本。

高尔夫7重度伪装

  新车变化:从之前所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高尔夫已经开始向硬朗的风格靠拢,包括犀利的大灯,整齐的腰线都诠释新一代车型的力量感。新一代高尔夫七将第一次和同平台的紧凑型车辆在车身结构、底盘、悬挂、电子系统、动力、传动系统上实现全系列的标准化。

高尔夫7重度伪装

       国内看点高尔夫62008巴黎车展全球首发,转年上半年就正式投产,可以说,高6的热销与其同步引入也有一定的联系。目前大家都在预测高尔夫7最快明年发布,或许,大众还会选择巴黎车展,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搜狐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