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起亚狮跑上市 售15.98—19.6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09日10:14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10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最新一代“都市拓界车”——2012款狮跑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此次改款涉及狮跑全系车型,升级后官方指导价格依然维持15.98万——19.68万元。

2012款起亚狮跑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L两驱手动型 15.98
2.0L GL两驱自动型 16.98
2.0L GLS两驱手动型 17.38
2.0L GLS两驱自动型 18.38
2.0L GLS四驱手动型 18.88
2.0L PRE两驱自动型 19.68

  2012款狮跑的外观线条延续了流畅、现代感的特质,前中网设计秉承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统一后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将狮跑衬托地更加硬朗、大气,越野感十足。同时还延续了狮跑一贯以来的舒适、高档和人性化结合的内饰特点,2.0GL车型追加倒车雷达、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加桃木方向盘,视觉冲击感强烈,更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体现了狮跑的人性化和舒适性;这些改进和升级将狮跑体面大气又硬朗十足的越野风格彰显无疑,更显现代感,内饰也更具质感和品位,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高档化、便利化的用车需求,让他们在都市纵横间收放自如,乐享活力与挑战并存的“拓界”人生。

【2012款起亚狮跑】

  自07年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狮跑优良的品质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迄今为止已获得60多项媒体大奖。特别是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的评选中08、10年两年名列第一,全面体现了狮跑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此外,狮跑所倡导的“都市拓界”理念,因贴合当下都市人崇尚自然、渴望自由的生活态度而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共鸣。07、08年连续两届狮跑“拓界之旅”的成功举行,已将“拓界之旅”打造成为国内SUV领域知名的品牌活动。

【2012款起亚狮跑】

  出色的产品品质、良好的用户口碑、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使得狮跑从众多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截止2011年9月,上市近4年的狮跑国内市场销量已突破 19万辆,是名副其实的主流畅销车型。相信2012款狮跑的上市,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汽车消费的需求,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强的综合竞争力回馈广大消费者,开拓都市SUV市场的“新境界”!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狮跑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狮跑

实拍图片:1757

评测文章:47

级别:SUV

油耗:8.7~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18~1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