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标致308将于20日上市 307会延续销售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2011年10月11日07:35

  继东风标致旗舰车型508之后,东风标致本年度内第二款全新车型308将于10月20日正式投放市场。东风标致总经理雷新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508和308两款新车的推出,标志着东风标致进入新产品的密集导入期,未来东风标致的产品线将做到市场的全覆盖,明年标致3008将实现国产。

  雷新表示,8月10日正式交付的东风标致508在当月实现销量5000辆,这个数字符合市场预期。目前,508的生产正处在爬坡阶段,消费者等待提车的现象将明显缓解。雷新透露,东风标致虽然不是日本企业,但是日本地震导致了508的生产节奏放缓,508车型上有电子部件是由日本企业提供的。不过,这种现象已经明显缓解。

  雷新表示,在308上市之后,307还会延续销售,中级车市场的比列占到了整个车市45%的市场份额。东风标致现在的307、308、408将做到这个市场的完全覆盖。雷新在阐述东风标致现有产品的定位时称,308处在中级车核心的级别,是一款时尚品质的中级车,408是在中级车更高端一点,因为大气的外观,包括五星级的空间,五星级的安全,五星级的舒适。特别是五星安全,在同级别中安全碰撞都是最高的,东风标致希望通过完整的产品系列给消费者完全不同的选择,另外东风标致通过308上市,通过307、308、408在潜力最大的市场的完整产品布局,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选择。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