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帝豪EC7华南登陆 帝豪SUV明年投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2011年10月12日07:06

  日前,2012款帝豪EC7系正式在华南上市,包括1.5L、1.8L两种排量,三厢、两厢两个版本共21款不同配置车型。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D-CVVT 发动机、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GSG吉利智能启停系统三大技术。

  2012款帝豪EC7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32项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售价为7.28万~10.98万元。2012款帝豪EC7最大亮点是D-CVVT 发动机、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GSG吉利智能启停系统三大技术。新款帝豪EC7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8和JLγ-4G15发动机,都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与现款CVVT发动机相比,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提升了燃油效率,油耗更低。2012款帝豪EC7还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SG(GeelyStop-Go)智能启停技术。

  安全方面,帝豪EC7曾获得C-NCAP 安全碰撞5星评级,2012款帝豪EC7更全新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大大降低在低附着路面发生侧滑及翻车的危险。

  帝豪EC7系上市两年来,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2011年帝豪的目标销量为10万辆,其中EC7为8万辆,EC8为2万辆。前8个月帝豪EC7EC8已经完成了近7万辆。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帝豪品牌同比增长68%。今年前8个月,帝豪品牌贡献了吉利28%的销量,而销售额的贡献度超过1/3。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帝豪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黄海涛透露,明年帝豪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EX8也将投放市场。据了解,帝豪品牌全国经销商从2009年的60家猛增到2010年的180家,今年有望达到280家左右。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