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EX7/GX7多款SUV待上市 吉利新车计划浅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10月12日07:13

  车型四:全球鹰GX7

  看点:吉利首款SUV,今年11月份有望上市

  全球鹰不但力求形似丰田RAV4,更在车身尺寸上全面靠近RAV4。所以我们看到的全球鹰GX7尺寸上会比瑞虎车型略大,而与丰田RAV4基本相当,轴距与RAV4同为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72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

全球鹰 GX7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以前不同的是,全球鹰GX7搭载的都是自主发动机,包括2.0L排量在内。2.0L排量的这款发动机型号为JLδ-4G20,是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技术指标大致会与RAV4相当,同时也可能拥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功能。除此之外还有一款1.8L动力以及柴油动力,在用车方面,大致能与保持RAV4一致,只是暂时还没有四驱的结构。

全球鹰GX7谍照曝光

全球鹰GX7谍照曝光

  除了麦弗逊结构的独立前悬挂之外,全球鹰GX7在后路悬挂上也与RAV4有较多相似之处,只不过细节还是有些不同的,但公开的不清晰底盘照片表明这是采用后轮独立悬挂的SUV,在使用上会更加舒适。

全球鹰GX7谍照曝光

全球鹰GX7谍照曝光

  新车点评:从造型来看,无论多边形的前大灯、尺寸巨大的矩形进气格栅还是45度外形轮廓,全球鹰GX7丰田RAV4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整体表现出肌肉感十足。GX7作为全球鹰的第一款SUV,也是吉利的首款SUV产品,对于其产品拓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之前吉利刘金良公开表示该车有望在今年10-11月份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GX7满意度:85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GX7

实拍图片:842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2.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4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GX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