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奥迪S8国内首曝光 或全球同步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10月12日07:27

  编者按:10月9日举行的进口奥迪A1上市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向搜狐汽车等媒体透露:奥迪会更加重视进口产品的引入,截止2015年,奥迪在海外的新车基本会悉数引进国内。同时,张晓军对奥迪A7将亮相2011年11月广州车展的消息不予置否。今天,搜狐汽车抢先曝光最新款S8国内谍照,由此,奥迪进口车加速引入的态势更加明朗。

  奥迪新一代旗舰车型A8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基于A8的豪华四门跑车S8也于今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国外媒体报道,新S8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而让人吃惊的是,这款车型已经在国内被拍到,或许,它在中国将会与全球其他市场同步上市。

2013款奥迪S8国内谍照 

2012款奥迪S8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款奥迪S8于2011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全球首发】

  全新奥迪S8的前脸外观继承了奥迪A8的主体设计,但格栅左侧镶嵌的红色S8标识,彰显了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另外,保险杠下部两侧更大的进气口,也表达了它温和外表之下,隐藏了一颗狂放的心脏。

2013款奥迪S8国内谍照

【抛光铝制外后视镜外壳非常醒目】

2013款奥迪S8

【奥迪S8,仔细看它的排气管造型——双圆双出】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8的尾排造型,图片为顶级奥迪A8L—A8L W12】

  车辆的尾部设计上,如果不仔细分辨,我们也是很难看出它与A8的差别的。不过,全新奥迪A8 W12A8 W12采用的是两侧单扁形排气管,而S8则采用的是两侧双圆形排气尾管。另外,车辆尾部也有红色S8的标识。

2013款奥迪S8

【即使顶级的A8 W12,其动力性能也不及S8上这款 4.0TFSI V8 双增压发动机】

  动力系统自然是奥迪S8区别于其他奥迪A8的最大不同之处。即使是奥迪A8顶级车型上使用的W12发动机,动力性能也不能与S8上使用的4.0TFSI双增压发动机相媲美。这款新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2kW,最大输出扭矩为650Nm/1700-5500rm。配合八档自动变速箱以及奥迪Quattro四驱传动系统,奥迪S8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限定在250Km。可以想象,如果不是被电子限制,它的最高时速突破300Km将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

2013款奥迪S8国内谍照

  最为一款顶级车型,S8当然不仅仅是一个狂野的野兽。它还配置了Start-Stop发动机怠速自动启闭系统,另外还有Cylinder on Demand气缸管理技术,能够在车辆定速巡航时关闭其中的四个气缸,来达到节省燃油得目的。另外,S8A8一样,才采用了SAF铝合金车身框架结构,这大大减轻了车辆的重量,使整车的整备质量控制在2000公斤以内。

  奥迪S8还搭载了主动式阻尼气压悬挂系统。这套系统可以自动检测路面情况,并以此动态调整减震器的阻尼强度,已达到舒适性和操控性能的完美平衡。而它前后分别为400毫米和365毫米的碳纤维加陶瓷复合材料的刹车盘,足矣保证其最佳的制动性能。

2013款奥迪S8

  尽管奥迪S8的外观看起来不是那么高调,但如果坐进车内,它的豪华气息还是会迎面而来,豪华座椅和精致的仪表台自不必叙述,单是拥有19个扬声器的丹麦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就足以让人感到它的奢华。

  2012款奥迪S8此次在国内出现,相信其正处在国内销售的申报工作,这也就意味着,它在明年春季就可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成为奥迪家族在国内真正的旗舰车型。在此之前,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它可能会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按照它的特殊性,预计其售价将会超过3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S8满意度:84分  排行

奥迪S8

实拍图片:807

评测文章:7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13.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9.00~198.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