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将着重发展电动汽车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丁彬
2011年10月12日07:50

  第一财讯:在11日举行的成都全球汽车论坛上,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MITSUBISHI MOTORS)社长益子修在演讲中表示,对于全球汽车市场需求而言,发达国家的需求将持续低迷,而新兴国家市场稳步增长的格局不会发生改变,因此,核心市场将会发生转变。

  他表示,过去的核心市场主要集中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国家,但由于新兴市场的迅速发展,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在新兴市场国家,如中国,在2009年超过了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汽车制造商要想谋求未来的发展,就必须扩大在新兴国家的事业发展。

  另一方面,无论发达国家经济发展趋势如何演变,应对环境和能源问题是汽车制造商最为紧迫的课题。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新的转折点,新兴国家的重要性日益增强,由于对石油需求的不断增加,也需要我们发展出更加多样化的车用能源,这两个因素导致全球汽车产业将经历结构性的变化。

  益子修表示,三菱汽车将着重发展电动汽车,三菱汽车在2009年7月率先在全球大量生产电动汽车iMiEV,将于今年年底推出轻型商用电动汽车,迷你EV,并于2013年之前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