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奇瑞旗云2上市 售价4.78-5.9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12日11:39

  【搜狐汽车 新车奇瑞2012款旗云2于10月12日晚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旗云2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依然是老款上采用的1.5L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2012款旗云2的售价区间为4.78-5.98万元。起步售价与现款车型相同,而因为车型有所增加,所以顶配版价格高于现款车型的最高价。

2012款奇瑞旗云2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实力型 4.78
1.5L 手动标准型 4.98
1.5L 手动舒适型 5.28
1.5L 手动豪华型 5.48
1.5L 手动尊贵型 5.98

2012款旗云2上市发布会

 2012款旗云2上市发布会

  新车简介:新款旗云2并非换代车型,它和老款旗云2采用的生产平台完全相同。新车在外观方面只是针对前后端造型做了适度修改,与奇瑞E5旗云5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尾部在线条方面虽然变化不大,但尾灯造型绝对醒目且具有高辨识性。

奇瑞 旗云2 实拍 评测 图片

奇瑞 旗云2 实拍 评测 图片

奇瑞 旗云2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2012款旗云2的车身尺寸:4393/1682/1424(mm),2468mm的轴距表现虽然不是特别抢眼但已经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奇瑞 旗云2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2012款奇瑞旗云2依然采用ACTECO系列中的SQR477F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之前上市不久的奇瑞E5也是采用的这款发动机,不过在调校上两者略有差别。

奇瑞 旗云2 实拍 内饰 图片

奇瑞 旗云2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发面,相比现销款旗云2过于直线条的内饰风格,时尚感明显增强。整个内饰造型几乎接近于瑞麒G3的造型元素。新旗云2对于储物格的设计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新旗云2将油表和水温表浓缩至两个大尺寸表盘内,两个表盘中间还有个类似风云2的液晶显示屏,整个信息显示更为直观醒目。

奇瑞 旗云2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旗云2外观给人的印象就是伊兰特捷达的综合体,希望这个车也可以像前两个车一样皮实。不过,相比2010款旗云2,2012款推出的五款车型让大家的选择面更宽。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奇瑞2012款旗云2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旗云2满意度:82分  排行

奇瑞旗云2

实拍图片:1148

评测文章:6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5.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