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尔夫6敞篷版国内现身 或明年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10月13日07:10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个月大众刚刚将两款高尔夫延伸车型通过进口的方式投放到国内市场,紧接着我们又在国内发现了另一款高尔夫延伸车型:高尔夫6敞篷车。尽管国内市场大众EOS与高尔夫6敞篷版车型有很大的重叠,但大众似乎仍会将该车引入到国内销售。

高尔夫6敞篷版国内谍照曝光

高尔夫6敞篷版国内谍照】

  大众高尔夫6敞篷版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其造型与大众新款EOS差异相当小。我们在国内所抓拍到的高尔夫6敞篷车并没有进行任何伪装,前脸与尾部都和普通高尔夫6如出一辙。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高尔夫6敞篷版官方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EOS】

  高尔夫6敞篷版与EOS最大的区别在于顶配,高尔夫6敞篷版使用的帆布软顶结构,而EOS则是使用的硬顶结构。高尔夫6敞篷版的软顶具备电动液压升降机构,仅需要9.5秒便可以完成启/闭动作,速度比起一般硬顶机构20秒左右的时间快很多。此外,高尔夫6敞篷版的软顶可以在30km/h以下的车速时进行操作。

高尔夫6敞篷版国内谍照曝光

  海外市场上,高尔夫6敞篷版车型有着多款发动机选择,但是目前并不知道引入国内市场会如何搭配。在这款车的车尾可以清晰地看到TSI标志,但并不能肯定其具体排量,因此只有等待更多信息披露才能确定。

高尔夫6敞篷版国内谍照曝光

  高尔夫6敞篷版在安全配置方面做了更多的保护,包括翻滚防护支撑装置、双前座气囊、双头/胸部侧边气囊、驾驶座膝部气囊,ESP等都有所装配。总体上说,高尔夫6敞篷版的辅助性安全配置要比普通高尔夫6要稍高。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虽然高尔夫6敞篷版与大众EOS看似并无太大差别,不过从价格上考虑,EOS在国内的售价超过了40万,其竞争力并不充足。参考大众刚刚引进的高尔夫旅行车和Cross Golf的售价,两者定价都在30万以下,而高尔夫6敞篷版如果引进能把价格压低在30万左右,就能与EOS形成较大的差异,同时也能为其赢得更多的市场。从目前大众车型的投放速度来看,高尔夫6敞篷版很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进口销售。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