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杭州车展主推自主品牌 13台整车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3日09:29

  10月13日,第十二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杭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一汽作为共和国长子,以13台整车和1台动力总成摆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强大阵容,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放。参展整车全部为自主品牌,动力总成——CA4GB汽油机匹配CA5CC170D变速器也是我国的自主研发成果,参展阵容清晰地体现出了中国一汽完整的乘用车产品线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今年曝光率极高的两款新能源奔腾B50 PHEV奔腾B70 HEV仍然是本次车展的主力产品。据测试奔腾B50 PHEV在NEDC工况下的油耗小于3.2L/100Km,比传统车节油60%,并且具有启动爬行、纯电驱动、再生制动、电子驻车制动、家用充电、快速充电等功能,是国内领先的节能环保车型。另一款混合动力车奔腾B70HEV节能效果也非常出色,相较同类传统内燃机自动档轿车,其节油高达42.8%,比手动档轿车节油31.8%。在保证节油率的情况下,奔腾B70 HEV0~100km/h的加速时间仍然保持在12秒以内。

  “现在,能源危机、环保危机正严重威胁着全人类的生存和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世界汽车工业必将朝节能环保方向发展。相对于传统汽车工业,新能源汽车对技术的要求更高,发展空间更大。谁能在这一领域抢占先机,谁就能拥有未来。”中国一汽相关人士说,“奔腾B50PHEV奔腾B70HEV代表了中国一汽新能源汽车领域所具有的自主实力。‘蓝途战略’为一汽指明了方向,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一汽的自主品牌在品质、技术、创新上都将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此外,今年成都车展刚刚发布的森雅M80“超值系列”、森雅S80“精英系列”再度现身,成为一汽展厅的又一大亮点。作为2009年9月导入市场的自主品牌,森雅业绩不俗,目前保有量已达10万。自上市以来,森雅以出色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在小型MPV市场和经济型城市SUV市场中广受欢迎。 2011年,中国一汽考虑到市场需求,为森雅M80森雅S80这两款车型做了更明确的市场定位,进一步强化了森雅品牌的竞争力。在保持技术优势的基础上,中国一汽调整了森雅的配置和价格,使森雅M80“超值系列”的经济适用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性价比更加突出,而森雅S80“精英系列”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具城市气质,满足了都市时尚人群的需求。

  除上述车型外,参展的车型还有奔腾B70 2.0自动智领型、奔腾B70 2.0自动时尚型、奔腾B50 1.6自动尊贵型和奔腾B50 1.6手动豪华型四款经典轿车,以及威志V2威志11款、佳宝V70三款经济型轿车。 作为相应细分板块的主销产品,这7款车型以出色的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为不同阶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中国一汽始终致力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建设。此次车展参现的14件产品,集中汇报了中国一汽自主品牌的现有成果。”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参展产品可以看出,中国一汽自主品牌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营销战略上都已经走在前沿,这一切最终都将有助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成长。”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