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新奔驰CLS猎装版谍照路试图 随后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10月13日10:23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奔驰CLS于10月11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有300 CGI、350 CGI及63 AMG三款车型,售76.8-177.8万元。

全新奔驰CL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LS300 CGI V6 76.80
CLS350 CGI V6 96.80
CLS63 AMG V8 177.80

奔驰 CL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亮点:全新CLS的轴距更长、高度也更高,后备箱储物的容量也更大。全新CLS 350搭载应用了第三代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6缸BlueDIRECT发动机,较前一代车型显著提升,油耗却大幅降低。而得益于更为高效耐用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杰出的燃油经济性。

奔驰 CL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CLS的轴距更长、高度也更高,在向客户提供了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的同时,后备箱储物的容量也更大。高达520升的后备箱容量。

奔驰 CLS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10月份上市 奔驰全新CLS国内宣传册曝光

10月份上市 奔驰全新CLS国内宣传册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CLS具有极为醒目的创新性前脸设计,让令人联想起传奇超级跑车SLS AMG,而散热格栅中央夺目的三叉星徽则更进一步展示出其高贵血统。在后轮上方,与众不同的跑车式腰身线条配合充满肌肉感的轮拱设计,进一步打造了新款CLS个性鲜明的运动风尚。宽阔的环绕式LED尾灯作为与尾部连接的元素,与车身后方镶嵌的宽阔金属饰条相得益彰,配合18英寸轻合金轮毂,CLS的澎湃运动气质展露无遗。

奔驰 CL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L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新一代CLS的内饰更加迎合了外观传递的运动感受,起码最引人瞩目的方向盘比上一代车型运动了不少,仪表盘也进行了科技化的升级,实用性大大提升。Command车载智能系统自然不会错过,它的实用性和操控性久经考验,均属上乘。此外CLS配备的harman/kardon顶级音响,满足驾驭激情。

奔驰 CL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L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