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换代EN-V概念车启动 纳入雪佛兰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3日16:52

  通用汽车近日宣布下一代EN-V概念车的工作正式启动。这款概念车代表着通用汽车面向未来所作的探索,致力于满足不断增长的对安全、车联网、零排放的个人交通的需求。下一代EN-V将参与到在世界各大城市开展的试运行项目中以验证其实用性。

 

  未来的EN-V概念车将纳入雪佛兰品牌旗下,雪佛兰全球营销和战略副总裁 Chris Perry 在雪佛兰即将于11月3日举行的百年庆典前向来访底特律的国际和国内媒体透露。Chris Perry 说:“100年来,雪佛兰致力于应用简便且价格适宜的技术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雪佛兰EN-V将延续该传统。”

  “到 2030 年,全球80 亿人口将有超过60%的人生活在市区,”Perry 说,“雪佛兰EN-V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另一种可能的交通解决方案。”

  屡获殊荣的EN-V电动联网概念车是一款双座电动城市代步概念车,体现了个人代步车的基本理念——自由,而同时对全球不断扩大的大城市的拥堵和环境问题做出了应答。

  作为 2010 上海世博会的明星之一,EN-V电动联网概念车出现不仅是为了解决环境问题,同时也为了减轻交通拥堵、停车、安全和能源消耗的压力。

  下一代雪佛兰EN-V概念车将添加客户需要的新功能,如气候控制、个人储藏空间和全天候、全路况运行能力,同时也保留EN-V原有的关键设计元素,如占地面积小和灵活方便等特点,还将保留其电力驱动、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技术。

  “雪佛兰EN-V将通过集成电气化和车联网,在主要市场中开创崭新的车种,”通用汽车的前期技术概念车总监 Chris Borroni-Bird说。“这款车提供了理想的零汽油和零排放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可避免拥堵和撞车事故,并且提供前所未有的乐趣和时尚。”

  今年4月,通用汽车和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与发展有限公司 (SSTEC) 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在电力、通信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将下一代EN-V概念车 融入到天津生态城的规划中。

  Chris Borroni-Bird表示雪佛兰将探索在世界各地开展试点的可行性,也包括美国。

  EN-V是一款由锂离子电池驱动的零排放车辆。使用标准的住宅电力,通过传统的插座充电。 EN-V一次充电可行驶至少 40 公里,适应大多数市区旅程。

  通过结合GPS与车辆间通信和距离感应技术,EN-V可手动或自动驾驶。在自动驾驶模式下,EN-V可为不能操作车辆的人们代步。利用无线通信,司机和乘客在车辆行驶时可与朋友或生意伙伴进行对话交流,无需用手操纵通讯工具。

  与其他车辆和基础设施通信的功能可帮助EN-V显著减少撞车次数并更容易找到停车位。这款车还可通过根据实时交通信息自动选择最快的路线来减少交通拥堵。

  “电力驱动、传感器、无线通信和GPS导航的技术可能从 EN-V概念车上延展至其他车型,并将引领未来更安全、更清洁的汽车生活。”Chris Borroni-Bird表示。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拥有11家合资企业和2家全资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 35,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五菱、解放及宝骏等品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2010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全年累计销售超过235万辆,同比增长28.8%,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并连续六年在华领跑其他跨国汽车企业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