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观设计回归主流 2012款科雷傲到店实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11年10月14日00:00

  前排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不大,但有趣的是这个储物盒可以提出来,以便于清洗,方便实用。在前排座椅靠背的后面,我发现了类似飞机上的那种小桌板。别的先不说,至少这个设计在其他车上很少见,因此也是一个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装置。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位于后备箱两侧的快速释放扳手可以在几秒钟内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创造出高达1.38立方米的超级空间。后备箱盖子打开,底部平放下来,上面可以承受400斤重物,很结实的。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底盘:动力系统未作改变

  2012款科雷傲依旧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5L引擎,其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26牛米。变速器方面依然采用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9.8L的综合油耗说明科雷傲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都市SUV车型,雷诺科雷傲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其具有2WD、AUTO和LOCK三种驱动模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对四驱形式进行切换。在通常情况下,科雷傲默认为自动四驱模式,适用于正常路面和湿滑路面,车辆在正常行驶时,驱动形式为前驱,当系统侦测到车轮打滑时,会自动开启四驱模式,理论上电脑会根据车速与路况在100:0到50:50之间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以达到抓地性能最优化。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底盘悬挂系统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为多连杆悬架,这使得科雷傲在技术上不仅拥有同级别中不错的越野能力,其先进的防震技术同时为驾乘者提供了恰到好处的舒适性。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新款科雷傲在改变了前脸设计风格之后,将会更符合大众的审美。但是就像张先生说的,新科雷傲少了一些个性,增加了一份主流。在动力系统未进行升级的情况下,他更加喜欢老款的车型,至少它还保持着一份法系车型的个性吧。据悉,2012款科雷傲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由于是小改款,相信在价格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再加上雷诺品牌在国内市场推出的"诺相随"车辆保养活动以及丰富的配置,应该可以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发动机底盘:动力系统未作改变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科雷傲满意度:90分  排行

雷诺科雷傲

实拍图片:3943

评测文章:54

级别:SUV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8~30.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