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元丰正通:汽车月 让我们和客户距离更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北京站
2011年10月15日22:11

  【编者按】10月15日,搜狐汽车举办的“京城购车节”在石景山区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正值十一长假后,得到了搜狐网友的强烈支持。签到网友络绎不绝,有近千名网友齐聚现场。现场备案签单网友达到了近百组,掀起了京城金九银十之后的又一个“购车风暴”。以下是搜狐汽车北京站现场采访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的现场实录。

 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店代表

  搜狐汽车:想问一下今天的优惠力度和网友平时到店的优惠力度是不是一样的?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肯定今天力度大啊。

  搜狐汽车:您说一下具体的。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看哪款车型。比如C5的话,现在优惠在1.6万。

  搜狐汽车:有送什么装饰吗?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装饰的话,现在有大礼包,包括置换的话,还可以享受置换的优惠,现在店内给的一些油卡这些东西。世嘉的话,等于优惠1.4万,全系1.4万,如果2.0车型的话,两厢2.0的话还会更多。

  搜狐汽车:今天网友的数量您觉得怎么样?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网友的数量还可以吧。

  搜狐汽车:有意向购车的吗?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有,今天应该在这儿订了两个。

  搜狐汽车:签单了两个是吗?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对,签了两个。

  搜狐汽车:是搜狐汽车的网友。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对。

  搜狐汽车:还有一个问题,9月跟10月的销量有什么变化吗?大家不是说金九银十吗?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今年10月相对来说要差一些。

  搜狐汽车:是因为跟节能补贴相关吗?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节能补贴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最近还是到店量的问题。

  搜狐汽车:节能环保补贴取消以后,你们店有什么对策吗?比如说三千块钱没了,消费者心里一定不舒服。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三千块钱没了,我们给三千块钱一个装饰的礼包。

  搜狐汽车:明白了。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还可以让客户有一个心理上的平衡吧。

  搜狐汽车:今天您有没有觉得这个现场整体的感觉怎么样?不足的地方可以说一下,给我们搜狐汽车提一些建议。

  元丰正通东风雪铁龙风挺大的,今天上午我没来上,应该人多一些。下午人确实少一点,跟天气有关系。

  搜狐汽车:谢谢您。

(责任编辑:王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