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虎国产正在商谈 未来五年推40多款新车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10月17日07:35

  在推出捷豹12款和新款路虎揽胜之际,捷豹路虎的新中国高层管理团队在成都车展上也正式亮相。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及售后服务运营执行副总裁罗伯逊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五年计划推出40多款新车并导入中国市场,同时快速增长的路虎为强化中国市场正积极与意向伙伴洽谈谋求国产。

  国产化还在沟通

  记者:今年捷豹路虎的市场销售情况如何?

  罗伯逊:1月份至今共销售了约2.7万辆。其中路虎约占87%左右,而捷豹占到约13%。就同比增长而言,捷豹路虎双品牌增幅达到了近60%。

  记者:这么高的销量是否意味着国产化的问题能很快有结果了?

  罗伯逊:因为考虑到中国市场对我们是如此重要,所以我们要在制造方面考虑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现在我们正在和中国政府、以及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沟通,一旦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媒体分享。

  记者:明确的时间有吗?

  罗伯逊:在本地化生产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五年40多款新产品布局

  记者:在产品层面针对中国市场的措施还有哪些?

  罗伯逊:未来五年,捷豹路虎将每年投资约15亿英镑用于全球产品创新;在此期间,40多款新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而大多数新的车型会进入到中国市场上来,如果我们要将这些车型带入到中国市场上来的话,肯定会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对此,捷豹路虎在中国特别设立了设计研发团队。

  记者:这么多产品投放时网点布局又如何进行?

  罗伯逊:经销商网点预计年内也将扩大到约100家;此外,上海和北京的两家培训中心将为超过5000名经销商员工提供国际化专业培训。现在我们逐步地把经销商网络向中国的西部地区推进,加强我们在西部地区市场的控制。

  本报记者 魏学珍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