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新明锐效果图 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18日11:01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斯柯达第三代明锐的效果图再次被海外媒体曝光,新一代车型的外形沿用了Mission L概念车的设计。据悉,新一代明锐将采用大众新速腾的平台开发,而暂时不会引入大众的MQB平台。新车有望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6月份在海外上市销售,而国内的上海大众也将同步引入这款车型。

【新一代明锐最新效果图】

  造型方面:新一代明锐基本遵循了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visionD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脸的风格更像是对visionD的量产化改进后的结果。细长的大灯取代了现款车型的丹凤眼设计,内部灯组结构相比概念车取消了LED光源,采用透镜结构的氙气大灯。前机舱盖线条用平直的造型搭建硬朗的风格,甚至连进气格栅也受此影响。斯柯达车标采用了今年发布的新车标,与直瀑型格栅相得益彰。

曝全新明锐效果图 轴距增加/2013年亮相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明锐效果图】

  车型尺寸:根据市场的反应来看,新一代明锐在国内推出之后可能将会提供更大的轴距和更大的车内空间。新明锐的车尾门依旧采用掀背式的设计,不排除使用两段式开启的模式。其轴距有可能会加长80mm左右,达到2650mm左右的水平,这也有望使新明锐的空间更具优势。

曝全新明锐效果图 轴距增加/2013年亮相

曝全新明锐效果图 轴距增加/2013年亮相

  动力方面:新明锐采用大众MDB平台中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新动力更加强大同时更加清洁,整套动力序列还将推出蓝驱模块工选择,甚至不排除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

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全新斯柯达明锐设计灵感来自VISION D概念车】

  国内方面:当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推出之时也是其国产之日。预计新车将在2012年6月在海外上市,随后引入国产。相信轴距的加长会极大的提高新车的市场竞争力。

  斯柯达明锐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192.shtml

  斯柯达明锐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octavia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