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2012款国产途观 新增1.4TSI/配置增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0月20日10:03

  【搜狐汽车 金狐谍】前段时间,2012款的大众Tiguan车型在国内频频爆出测试车谍照,主要是在现款Tiguan基础上的Facelift改款,前脸包括大灯和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新的前脸设计更靠近新迈腾式的家族脸谱,实际上已经在较早推出的国产版途观车型上局部实现。

国产途观2012款车型曝光

【2012款国产途观2.0TSI车型最新谍照】

  不过2012款的大众Tiguan车型主要是将替代现有的进口版车型,其新款改动可能不会在上海大众的国产版途观车型上实现。今日从网络传出了2012款国产途观车型的谍照,从谍照看,新款车型的尾灯仍然是现款车型的设计,因此推测国产车型并不会在外观上做太大调整,一是为了和仍将继续进口销售的Tiguan车型间区分开,二是国产车型的前脸,尤其是进气格栅的设计,实际上已经是新的大众家族风格。

国产途观2012款车型曝光

【2012款国产途观2.0TSI车型最新谍照】

新环保目录

之前2012款途观在环保目录上刊登的内容

  2012款的国产途观车型将新增全新的1.4TSI版本,不过只匹配手动变速箱,不提供DSG双离合变速器的悬着。另外从谍照来看,还会新增香槟金的车身颜色。同时高配车型的配置会有所升级。

国产途观2012款车型曝光

【2012款国产途观2.0TSI车型最新谍照】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之前曝光上海大众途观1.4T谍照】

  铝合金轮毂将升级目前进口车型的十条幅18寸规格款式,配置235/50 R18车轮,而目前顶配的2.0TSI 手自一体旗舰导航版四驱车型最高只配置了17寸轮毂和235/55 R17车轮。另外新款车型的DSG变速箱档把有所变化,变成了与新帕萨特相同的款式,镶嵌镀铬装饰。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之前曝光的1.4T版本的两条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单条式,而现款版本都是双条式】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1.8TSI手自一体两驱风尚版(左)与海外版2012款大众Tiguan(右)】

  最吸引人的升级则是增加了智能感应钥匙和无钥匙点火系统,通过触摸车门拉手上开关,就能直接解锁打开车门。现款车型变速箱档把位置的设计有所变动,自动泊车、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按键的面板移到了烟灰缸的位置,而折叠盖板的烟灰缸被取消,采用了放在水杯架位置的移动式烟灰缸。

.4T版本途观清晰曝光

【之前曝光的大众途观1.4T内饰谍照】

  点烟器按钮移到了原本按键面板的位置上,左侧则是新增的无钥匙发动机点火按钮。而且上海大众途观的一键点火按钮并不需要像迈腾等车型那样另行插入车钥匙,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实现无匙点火。

国产途观2012款车型曝光

【2012款国产途观2.0TSI车型最新谍照】

  虽然推出多时,但国产的上海大众途观仍然是供不应求的紧俏销售局面,新推出的2012款车型自然不会在售价上让步,不过高端车型会进一步丰富配置,同时推出1.4TSI手动档的车型拉低入门门槛,进一步加强途观车型争夺低端市场的竞争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