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2款CTS/CTS Coupe上市 售36.98万元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20日15:08

  【搜狐汽车 新车】在刚刚结束的凯迪拉克“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时尚上海”新闻发布会上,2012款CTSCTS Coupe新装上市。2012款凯迪拉克CTS和CTS Coupe无论在车型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上,都全新升级,2012款CTS Coupe在动力上有所提升。

2012款CTSCTS Coupe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TS 3.0L 风尚运动型 36.98
CTS 3.0L 精英运动型 38.98
CTS 3.0L 豪华运动型 42.98
CTS Coupe 3.6L 56.80

  新车信息:2012款CTSCTS Coupe的格栅全新采用三条横幅设计,全面选用抛光镀铬装饰,凸显凯迪拉克盾牌标识。内饰搭配上,全新的黑色内装在座椅,车门把手,中央扶手等真皮部分辅以米灰色缝线,两种颜色搭配,显得时尚雅致。雨量感应式雨刷也将应用到2012款CTSCTS Coupe车型中,大大提高雨天驾驶的便利性,提升驾驶体验。

2012款CTS上市

【2012款CTS】

  2012款CTS coupe还增加SBZA侧方盲区警告系统,该系统会对距离3米长,3.5米宽的扇形区进行准确监控,及时提醒移动目标接近,防止事故发生,对于在忙碌的城市内行驶有很大的帮助。

2012款CTS上市

【2012款CTS coupe】

  动力方面,2012款CTS Coupe所搭载的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21马力,提升了1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减少到10.4升。新款CTS搭载的依旧是3.0L V6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4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CTS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实拍图片:2208

评测文章:82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8~4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0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C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