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瑞鹰智能版上市 售价9.58-13.4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0日17:34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一款自主SUV江淮瑞鹰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江淮瑞鹰智能版上市的消息最近在业界引起不小震动。记者近日从江淮经销商处了解到,瑞鹰智能版车型全系价格区间为9.58万元-13.48万元。

江淮瑞鹰智能版上市

  空间动力,瑞鹰SUV长宽高分别为4500/1875/1730(mm),轴距达2620mm,空间优势明显。2.0L两驱都市版搭载HFC4GA3.C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2.4L;四驱运动版搭载HFC4GA1.C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60Km/h。1.9T柴油版搭载D19TC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2 Kw,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

江淮瑞鹰智能版上市

  配置方面,瑞鹰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系统分为三大模块:一是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系统;二是一键启动系统;三是灯光智能感应开启系统。全智能自动感应控制系统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升窗、智能防盗、汽车灯光智能自动感应开启关闭等功能;一键启动系统含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升窗、智能防盗功能;灯光智能感应开启系统含:“伴我回家”、汽车灯光智能自动感应开启关闭功能。

江淮瑞鹰智能版上市

  此次瑞鹰增配的全智能自动感应系统,适用于江淮全系乘用车产品,除瑞鹰外,江淮宾悦和悦和悦RS瑞风祥和瑞风和畅均可匹配。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江淮瑞鹰满意度:86分  排行

江淮瑞鹰

实拍图片:896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6~10.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