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智慧型实至名归!纳智捷大7 SUV全系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10月21日07:00

  纳智捷 大7 SUV购车相关信息

  ●车身颜色、内饰

  在纳智捷大7 SUV的官网上,我们看到纳智捷大7 SUV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铂金橙、宝石黑、墨砂银、法瓷白盒黑色。而的内饰颜色则有两种,一种是纯黑色内饰,新创型以外车型可以选择双色内饰。


   ●保养费、保修政策

  服务电话:40005-88888

  在原厂质保期方面,纳智捷大7 SUV的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是10000公里。由于是新车,纳智捷 大7 SUV目前还未公布详细的保养费用。纳智捷的销售网络目前还比较有限,部分城市才设有授权经销商,纳智捷 的经销网络还急需构建。


   ●购置税、保险费用

  我们以指导价21.78万元的纳智捷 大7 SUV 智慧型为例,可大概计算出购置税为18615元,常规保险为7380元,全款购车共需花费22.73万元。

》》点击进入搜狐汽车工具箱《《


   ●贷款购车

  如果是按揭购买纳智捷 大7 SUV 智慧型的话,三年期分期付款首付为8.87万元,月供是4635元。如果采用按揭方式购买马自达3星骋车型估计会比全款购车多花费23600元。(注:首付款中已包含必缴保险费用、上牌杂费及第一个月的月供款)


   总结:纳智捷大7在宝岛台湾已经成为了SUV车型的销量冠军,不仅是形象出众体形健硕,而且纳智捷大7在心智层面也是超凡脱俗,特别是23个芯片和8个摄像头所组成的电子系统让人刮目相看。当然,这一切对于内地用户来说,还狠陌生,最迫切的是建立更多的销售、维修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纳智捷大7 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纳智捷大7 SUV

实拍图片:1971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11.3~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0~27.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1篇行情文章询价

纳智捷大7 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