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新晶锐正式上市 售7.89-11.46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10月21日09:52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21日晚,斯柯达新晶锐在北京世贸天阶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7.89-11.46万元。新晶锐主打1.4L和1.6L排量,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种不同配置共7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内饰、操控以及配置等方面有所升级。

斯柯达新晶锐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L手动晶致版 7.89
1.4L手动晶灵版 8.79
1.4L自动晶致版 9.09
1.4L自动晶灵版 9.99
1.6L手动酷黑版 9.66
1.6L自动酷黑版 10.86
1.6L自动晶享版 11.46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新晶锐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晶锐

  外观方面,晶锐的外观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不过仔细对比现款车型后会发现,2012款车型在下进气口和雾灯处有较大修改,下进气口拉的更长,而雾灯形状则完全发生了变化。此外在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扬眉式大灯和全新的雾灯体现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四叶草”造型理念,尾部的镀铬饰条、LED高位刹车灯和高位扰流板更加动感大气。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新晶锐

  车身及内饰颜色上,新晶锐新增了壁画绿,加上法兰红、激光蓝等共有八种色彩绚丽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搭配以勃朗峰白色车顶和动感炫酷的黑色车顶,个性的双色车身使新Fabia晶锐的硬派时尚更加彰显。内饰方面,新晶锐提供简洁温馨的米色内饰、大气时尚的灰色内饰以及动感激情的黑色内饰等三种风格。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新晶锐

  动力方面,新晶锐搭载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1.4L和1.6L环保HLD发动机,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以及高效低耗优势备受消费者赞誉,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同级别罕见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换档平顺。值得一提的是,新晶锐采用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装置,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低速的灵敏性于一身,将新晶锐出色的操控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官方 图片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斯柯达新晶锐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新晶锐

  配置方面,新晶锐配置更加丰富,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蓝牙免提、导航准备、一键式电动车窗、高品质六喇叭音响。安全配置上,新晶锐拥有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五星级的车身防护和完善的被动安全保障。新晶锐整车高强度钢板的比例高达40%,关键部位均采用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充分确保了车身的强度和刚性;可溃缩式转向柱、安全带未系警告、速度报警、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以及由ABS+EBD+CBC+MSR组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将小车的安全提升到新的高度。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柯达晶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

实拍图片:2926

评测文章:6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5~11.5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7篇行情文章询价

晶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