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装】新君越的完美之旅 改装音响系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刚
2011年10月25日07:00
2011/10/25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新君越是一款性能优越配置很高的车子,这款定位于高端公商务型座驾的中高级车型将极大改变消费者对于旧君越的认知。长达5米的车身,2.837米的轴距,体形上已经超越了目前该级别中的任何一款车型。优越的动力,尖端的缸内燃油直喷技术,以及同级车中少见的全时主动式液力悬挂系统,都带给了新君越优越的性能。可新君越相对较差的音响系统却降低了整车的品质,有不足就会有追求,追求什么?当然是更美的音质!

别克 君越 实拍 改装 图片
更多精彩车迷内容请进入车迷频道首页>>>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价格区间
主机 原车CD —— ——
前声场 德国曼斯特 EV6508套装 5000-6000
中置 中国惠威 MC25中置环绕 300-400
功放 美国专利NXS NX400.4 4路功放 6500-7900

别克 君越 实拍 改装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改装 图片

  以上分别为原车仪表台的中置喇叭及原车高音头,可以看到其做工粗糙、不够精细,实际的音响效果也比较差,很难带给人震撼的感觉。

别克 君越 实拍 改装 图片

  改装采用的德国曼斯特EV6508,纯手工制作而成,做工精细度一看便知。 EV6508频响曲线非常理想,音色甜美细腻,中频温暖醇厚,适合各种不同风格音乐的还原,忠于原音,一丝不苟,即使是大动态的爆棚,对细节的刻画仍是栩栩如生,毫不拖泥带水。低频潜深,能很好表现现场细微的混响效果,体现其极强的纵深感。中高音明朗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亮而不硬,恰倒好处。

别克 君越 实拍 改装 图片

  改装仪表台的中置环绕喇叭采用的是惠威MC25,惠威的M系列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振膜,配以高恢复PU拆环,具有非常好的刚度和动力学稳定性。

别克 君越 实拍 改装 图片

  将美国专利NXS NX400.4 ,4路功放放在后座椅的后面,充分利用了整车的空间,同时也避免占用后备箱的空间,外表看不出任何改装的痕迹。

别克 君越 实拍 改装 图片

  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调音,正所谓“三分器材七分调试”,调试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汽车音响改装与安装的区别往往也在于这一点,器材安装上车如果没有调试,那只能说是安装了音响而并非是改装了音响。图示为双周音响总经理兼中国十大调音师之一周志永调节NXS数字功放的界面。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