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走进百姓家的老外 五款20万级进口车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车圈
2011年10月25日06:02

  起亚速迈

  指导价:16.98~19.88

起亚 速迈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外观 图片

  速迈作为起亚旗下的一款入门跑车起亚速迈也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突出了其运动定位。起亚将其目标人群定位于都市时尚年轻群体,为此,除了价位上很平民化之外,还在车身和内饰颜色上提供了多种选择。速迈共有9种车身颜色可选,内饰整体为红黑色调搭配,不过大量采用了亚光装饰件,同时还有多变内饰可供选装。

起亚 速迈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2011速迈增加了外后视镜转向灯和烟灰缸镀铬装饰等配置,1.6L时尚版改为液压助力转向,除1.6L时尚版和2.0L豪华版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引入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老款4挡变速器相比,换挡更为平顺、顿挫感更轻,且油耗表现更为出色。

起亚 速迈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速迈搭载的仍是进口的1.6L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2kw/6300rpm,最大扭矩156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7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300rp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会更为平顺。

起亚 速迈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速迈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总结起亚速迈主要锁定为时尚多变的80后消费群体。这款车实际就是福瑞迪双门轿跑版,其外形、内饰都很是动感,但动力性能与其外观不符,尤其是1.6L+4AT版本。随着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引入,其竞争力将会有明显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速迈满意度:82分  排行

起亚速迈

实拍图片:709

评测文章:9

级别:跑车

油耗:7.1~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98~20.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