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来助阵 2011年北京进口车展即将开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5日15:07

  万众瞩目的第三届2011年北京进口车展将会在10月31日-11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经历了三年的时候,北京进口车展已经由当初的稚嫩蜕变成如今的成熟品牌了。前两届的北京进口车展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然而今年的北京进口车展,相信有了奥迪的助阵会让此次车展会比前两届更为耀眼。

  十年入世,行者之巅

  毋庸置疑中国已经是全球汽车消费的最大市场,同时也是世界各国进口汽车企业最关注的市场之一。今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第十年,在这十年的时间里中国一直坚定不移的走着改革开放的道路。北京进口车展依靠这前两届车展的基础,经过商务部的批准,将今年车展的主题定为“行者之巅、品味之源”。如前两届相比今年车展的主题十分清晰,这也意味着如今的北京进口车展正在走向国际化。通过北京进口车展会,不但能够让国外汽车企业有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更能够为国内汽车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2011年北京进口车展将会为国内汽车企业制造一个好的学习契机,只有更好的创新和发展,才能够让汽车企业越走越远。

  名企齐聚,奔驰亮点

  相比前两届而言,今年参展的企业有所增加,当天参展的企业预计将会有20家,参展的车型在180辆左右,相信今年的展会各进口车企业都会带来自己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不少大家熟知的企业表态参加此次车展并且会全力的支持本次展会。其中奔驰是本次助阵展会的一大亮点,奔驰企业在本次展会中不但会带来自己的最新产品,同时也会带来更多汽车相关方面的技术和大家一起进行交流。

  时尚潮流,品味之源

  本次“豪车、好车”的参展将会吸引不少爱车一族的朋友前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汽车相关方面的展示之外,组委会还会通过旅游、时尚等元素来展示“品味之源”这一展会主题,让本次车展的主题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也让不少朋友能够对车进一步的了解。此外,奔驰和本次展会的组委会还将进行其他方面的活动,也让本次的车展越来越让人期待。一系列的活动策划让本届北京进口车展更具活力,更为精彩!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