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公里油耗仅需4.9L 丰田逸致实用性体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10月26日06:15
 

   虽然轿车也能满足一家五口人出行郊游的代步需求,可是后排要坐三个人,拥挤的滋味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另外,如果家里人不止五口,那么就需要依靠座椅更多的家用旅行车来满足出行需求了。逸致作为广汽丰田引入的第五款产品,用FUV来诠释这款产品,也就是时尚、多功能和实用车型的标杆。今天我们将通过亲身体验,来告诉大家逸致这款车在实用性方面都有哪些亮点和不足之处。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省油:百公里油耗仅需4.9L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广汽丰田逸致1.8逸致1.8L豪华多功能版 2011款广汽丰田逸致1.8逸致1.8L豪华多功能版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有的人会觉得,购买依靠MPV车型可能会增加每月的油耗开支,其实则不然,广汽丰田逸致搭载了1.6L、1.8L、2.0L三款发动机,都采用了双VVT-i的技术,对燃油经济性非常有帮助。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车是逸致1.8L豪华多功能版,这款售价18.98万元的MPV匹配了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在4000转时即可达到173牛米。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更好的体验丰田逸致的经济油耗表现,我们尝试用最节油的方式,将这款逸致1.8L豪华多功能版开到100公里以外的密云某酒庄做其他项目的体验。上午10点以后的北京北五环还算争气,没有过多的拥堵路况的确让我们很欣慰。但我们的车上共有五个人,相对于这样一款家用MPV来讲也可以算是满载了。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自从进入高速收费站以后,我们的车一直就没有踩过刹车踏板,而且稳定在最经济的转速行驶。看着一个个超速的、没超速的车从我们身边掠过,而驾驶员却完全不能松懈和亢奋。车辆的发动机转速一直保持在1200-1500之间,这个时候虽然谈不上动力表现,但的确能应付日常驾驶,除非你是个驾驶暴力狂。

丰田 逸致 实拍 图解 图片

  抵达目的地后,车载电脑告诉我们,这一路来我们的百公里平均油耗是4.9L,这对于一款轴距达到2780毫米、1.8L排量的MPV来说比较不错了,这个数字同时也让我们对这款车的表现非常满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逸致满意度:86分  排行

丰田逸致

实拍图片:1643

评测文章:34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