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体贴的舒适大MPV 试驾一汽马自达8至尊版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2011年10月26日08:21

  不夸张地说,一汽马自达几乎为马自达8的乘客考虑到了一切,不过唯一一个被忽视的细节来自它的驾驶席。我并不怀疑驾驶席座椅的舒适程度,包括它的内饰设计也都属于能够经受视觉考验的一类。周正、严谨的风格与它的商务格调非常相符,包括蓝色仪表板投射光以及环境氛围渲染灯光的应用也都恰到好处,驾驶席和副驾驶席也都提供了适于长途驾驶的座椅扶手。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内饰 图片

  尽管没有提供标榜豪华与科技的GPS导航系统,但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与我们之前熟悉的马自达6睿翼车型保持了相同的水准。但马自达8唯独只提供两向调节方向盘,调整好驾驶席的腿部空间之后,找到合适的手臂曲度还真不那么容易,这一点对于女性车主而言,就显得不那么友善了。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内饰 图片

  考虑到马自达8的自重以及负载,它所搭载的2.3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并不会带给你充满快感的加速。虽然与之前马自达6车型所使用的MZR发动机排气量相同,但马自达8由于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因此在动力系统调校方面与马自达6车型略有差异。最大输出功率降低至153马力,不过峰值扭矩略微提升了1牛·米。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其它 图片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其它 图片

  变速箱的换档程序非常积极,它总是能够根据实际需要,在你想要加速的时候迅速降档。不过种种表现也只是够用而已,要想得到性能更加出色的马自达8车型,就只能期待未来会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了。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其它 图片

  同样,它的底盘调校也不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感官刺激,除了一贯清晰的方向盘路感之外,它不会在弯道中带给你和犀利灵活相关的形容词,毕竟这是一辆个头不小的MPV,驾驶乐趣不是它追求的终极目标,最重要的仍然是以体贴作为关键词的舒适表现。

马自达 Mazda8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舒适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