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首批混动汽车下线 租赁行业抢购一空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2011年10月27日08:38

  混合动力汽车比传统汽柴油车便宜?没错!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车荣威750”混合动力汽车正是如此。

  日前,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正式上市,售价为23.68万元。尽管比传统版贵了1.2万元,但符合“十城千辆项目”要求的用户最终购买价比传统版便宜2万元。因为符合“十城千辆项目”要求的公共服务领域用户购买时,可享受3.2万元政府财政补贴。

  上汽新能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干频表示,与传统汽柴油车相比,“荣威750”混动车不仅购置成本有优势,节油也不含糊。排量1.8升,节油率高达20%,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5升。按照当前油价,一辆轿车年均行驶3万公里至4万公里计算,五年后节省油费约3万元至4万元。

  鉴于中国混合动力轿车尚未普及,上海汽车推出了售后保障服务。“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质保周期为3年8万公里;电池的质保周期达5年10万公里,为同级最长。上海汽车计划今年销售500辆,明年计划销售3000辆。

  在看到“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的多项优势后,汽车租赁公司等服务机构较为青睐,将首批下线近百辆车抢购一空。

  不过,由于仅公共服务领域的购车者可以享受3.2万元政府财政补贴,私人用户暂时无法享受。上海汽车计划明年年底推出“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节油率50%以上。届时,按照现行补贴政策,私人购买者可享受约4.8万元的补政府财政补贴。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