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国汽车职业院校课程设计大赛 参赛须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7日11:26
    大赛复赛决赛将于11月2日~4日在杭州技师学院进行。为保证大赛顺利进行,现将复赛决赛阶段参赛队须知公布如下: 

    一、复赛、决赛赛程

    各赛项复赛、决赛赛程之前已随《2011课程设计大赛启动预赛及正式报名通知》发布,并可在大赛官网www.asc-sae.org/kcsjds"竞赛规则"处查询。对赛程尚有疑问的参赛队,可选择到"在线答疑"处进行提问,或者致电、致函到组委会秘书处进行咨询。

    二、报到注意事项

    1、请各参赛队务必在11月2日中午12:00之前抵达报到地点,以免影响下午进行的领队会、抽签仪式和熟悉场地等工作。

    2、各参赛队报到时,除提交复赛说课所用演讲稿、PPT、视频等资料外,还应提交决赛授课所用教案、PPT、视频、动画等资料,之后不得更改。所有文件均提交电子版。

    汽车维修赛项计算机软件环境:操作系统:win XP;办公软件:office2003; 其他应用软件:flash8.0,暴风影音 2011 3.11.09.26。

    汽车营销赛项计算机软件环境:操作系统:win XP;办公软件:office2010;其他应用软件:flash8.0,暴风影音 2011 3.11.09.26。

    三、复赛、决赛评分要点

    通过预赛评审,专家反映部分参赛队对大赛参考资料《职业教育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开发指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9年5月,赵志群著)中所阐述的理念、方法领会不到位,造成参赛论文与大赛要求有较大偏差。因此,组委会在此提醒各参赛队在复赛、决赛备赛中注意学习以上资料,认真领会其实质并灵活运用,以提高成绩。

    在此之前,组委会已经公布了复赛和决赛评分要点。日前,在讨论确定现场评分表时,专家们又对评分要点进行了细化,现特公布于此,以便于参赛队更准确把握评分要素。

     四、着装要求

    1、参赛选手上衣由组委会统一提供,请自备深色西裤和领带,参赛时按要求穿着。

    2、领队请自备深色西装,担任现场评委时统一穿着。

    3、维修赛项学生请自备浅色工装和工鞋,营销赛项学生请自备白色衬衣和深色西裤,在现场统一穿着。

(责任编辑:王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