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选择有理由哈弗H6霸气外露Hold住SUV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27日17:07

  "金九银十"接近了尾声,各品牌的表现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的车型趁势销量猛涨,而有的车型则进取乏力。在SUV市场,新上市不久的哈弗H6无疑是这一波消费高峰中最抢眼的车型之一,其热销表现证明"智能都市SUV"正受到越来越多城市人群的青睐。专家认为城市SUV消费的特殊性在于消费者对这类产品的性能、配置、服务有着综合全面的高基准要求,而哈弗H6凭借强悍的综合实力一上市就Hold住了整个SUV市场。

  安全达到欧盟标准   业内领先

  对于近期各式各样的促销信息,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款车型价格基本降至最低,正是出手的好时机。不过记者采访了数个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后发现,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消费者往往会降低对安全性能的要求,进入"SUV安全性并不重要"的误区。

  究竟安全的SUV有哪些标准呢?对此,国内一家著名汽车杂志的资深记者表示,达到安全标准的SUV必须考虑到每位乘客的安全保障。按照欧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研发的哈弗H6,在车辆安全方面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哈弗H6在研发初期就完全遵照欧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研发,并且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安全装备。哈弗H6采用高强度吸能车身,底盘纵梁、横梁等多处关键部位采用双相高强度及低合金高强钢板,同时匹配BAS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带预张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保证整车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此外,哈弗H6还特别强化了"信息安全"的设计,利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雷达系统等多种科技智能配备,提前感知并避免危险及意外的发生,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动力强省兼顾    笑傲城市路况

  国内油价始终处于高位,因此经济性是消费者购买SUV重要考虑因素。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就在节能研发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力度,这在其首款城市SUV哈弗H6身上更是表露无遗。哈弗H6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目前均采用2.0L这一SUV市场的黄金排量,确保产品动力与燃油经济匹配和谐。

  目前,哈弗H6车型使用三菱4G63汽油发动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且装配了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同时优化了进、排气歧管,动力输出更均匀,充足的动力足以驱动这款同级车中的大块头。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98Kw/5500rpm、186N.m/4000rpm,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这款动力经过450小时疲劳耐久试验等严格的检测,应用于国内多款高端车型,品质成熟稳定。

  长城汽车还推出搭载绿静2.0T柴油发动机的哈弗H6车型。这款发动机是长城汽车旗下的王牌发动机之一,更被评为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通过电控高压共轨喷油系统、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极大提高了哈弗H6的驾驶效率,达到了"2.0T= 3.0L的动力+1.5L油耗"的惊人效果。

  服务超越级别  主张用车无忧

  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日常开车之外,其它一切与车辆有关的事情都与售后服务有关。这就需要产品的服务体系,能充分满足顾客的需求,并通过向顾客提供超越期盼的全新价值。哈弗H6是国内率先实行5年10万公里服务标准的SUV车型,一举超越了国内众多品牌车型采用的3年10万公里服务标准,创造了国内售后服务的新纪录。

  相比其他品牌的常规促销活动,长城汽车此次把价格优惠转向服务保障,不仅信守其在服务上的一贯承诺,还进一步凸显出长城汽车强大的服务竞争力。对此,业内专家评论,现在汽车行业已经进入充分竞争阶段,在价格上的常规优惠虽然在短期内可以打动消费者,但显然难以长期满足消费者。汽车毕竟是一个耐用品,只有高品质的服务才最符合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安全、经济、服务,这是SUV市场的消费指向,也是产品的发展趋势。可以预见,在这个消费潜力极大,同时,竞争日渐激烈的细分市场上,在以上三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产品将最终赢得市场垂青。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