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还在观望?十款优惠骤减进口SUV车大搜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探索
2011年10月28日06:36

  进口SUV近期行情二雷克萨斯LX570加价幅度缩减 加1.5万提车

  近期,编辑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某雷克萨斯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0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依旧紧俏但加价幅度有所缩减,消费者现在购买现车需要加价1.5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有黑色和白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询问,提及“搜狐汽车”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价格随市场情况变动较快,具体以经销商处为准。

  实实在在的大块头

 

  LX570使用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底盘设计,因此有着相似的车身尺寸。车身全长5.14米,全宽1.97米,高1.92米,路边的停车位对于它来说,显得非常狭小。

 

  285/60 R18规格的轮胎,装在LX570的庞大身躯上,显得更加凶悍生猛,使人有一种越开越野的冲动。

  大尺寸注定拥有大空间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LX570方向盘图片 雷克萨斯LX570仪表板图片
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图片 雷克萨斯LX570座椅调节图片

  除了尾部配备了摄像头,LX570还在车头以及右侧外后视镜各配备了一个摄像头。这样一来,连驾驶员不易观察到的车身右侧情况也能一览无余,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其实不仅市内停车掉头方便,越是在野外,越是需要掌握更多的周边信息,尤其是对于一些缺乏专业越野经验的人来说更有必要。

 

  宽大的车身尺寸,2850毫米长轴距,使LX570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使LX570有较高通过性的同时,车身内部不需要设计地台,从而有更加平整的空间,舒适性及实用性均有所增强。

 
 
 

  车内采用三排8座设计,每位乘客均能拥有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前排空间得到了充分的保障,中央宽大的扶手可以跟据前排乘客的需求自由调整。中间乘客拥有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车门扶手做的也十分到位,但非承载式车身抬高了车内地板的高度,中间及后排乘客坐姿较底,稍有不适。第三排乘坐3名乘客时较为拥挤。

   LX570继承了原来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硬派风格,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型SUV当中愈发显得个性十足,更让人对其感兴趣的是,其光艳外表下拥有一副粗狂的越野功底。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LX570配备的是5.7L V8全铝发动机,具有Dual VVT-i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70kW/5600rpm,峰值扭矩530N·m/3200rpm。

  动力方面,LX570配备的是5.7L V8全铝发动机,具有Dual VVT-i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270kW/5600rpm,峰值扭矩530N·m/3200rpm。除开低速大扭矩特征之外,自然吸气加上排量优势让这个接近2.7吨的大家伙无论在什么路况都能很好适应。更让人称道的是,其并不挑食,即便是西藏偏远地区,也能用93号汽油轻而易举满足,实在不行,即便90号汽油替代也没有多大问题。

雷克萨斯 LX 实拍 评测 图片

LX57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即便是炮弹坑也影响不了车身整体强度。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LX570采用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最高扭矩为530NM,不论在越野的中低速域爆发澎湃动力,抑或在适合公路行驶的高速域持续加速,其过人的动力均能很好地胜任。此外,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更让驾驭者尽享运动的驾驶乐趣。全时四轮驱动系统(AWD),可根据路况变化调节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另其具备了优秀的越野性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 20 L/100km,综合工况:14.7 L/100km ,市郊工况:11.5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LX570是高端豪华SUV市场比较紧俏的一款车型,顶级的豪华享受,不俗的越野通过性能都为这款车加分。目前小编从亚市获悉,LX570虽然仍需加价提车,但加价幅度相比之前的3万元缩减了一半,关注此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LX满意度:86分  排行

雷克萨斯LX

实拍图片:1332

评测文章:19

级别:SUV

油耗: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8.00~17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1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