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迈锐宝年底前国产 明年一季度上市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10月31日08:07

  来自上海通用汽车的消息称,旗下全新中高级车雪佛兰迈锐宝Malibu)今年底前将在上海通用汽车金桥工厂投产,明年一季度将上市销售,雪佛兰品牌由此杀进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国内中高级车市场。

  这是一个让中国消费者有些陌生的名字,但事实上,在经过35年、八代车型的传承后,雪佛兰迈锐宝已是汽车界历史最为悠久的中高级轿车,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更是一款家喻户晓的雪佛兰。即将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正是第八代迈锐宝,中国将与欧洲和美国市场几乎同步上市。

  北美最畅销中高级车之一

  雪佛兰迈锐宝的历史可追溯到1964年,作为当时雪佛兰Chevelle系列中级轿车的顶级车型,迈锐宝集动感的造型、精细的内饰、丰富的标准配置于一身,在上市的头一年就售出了20万辆,荣膺当年年度车型。

  在之后的近50年的时间里,通用汽车共生产了七代迈锐宝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850万辆。仅在21世纪前10年,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就接近190万辆。

  2008年,第七代迈锐宝的推出,帮助通用汽车在复兴道路上走得更快,仅这一代车型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就超过70万辆,成为北美市场最畅销的中高级车之一,打破了日系中高级车在北美市场的垄断地位。

  2008年至今,第七代迈锐宝已收获超过全球40余项行业大奖,并连续3年获得北美《消费者文摘》“Best Buy(最有价值购买车型)”奖的最高肯定,囊括“ 北美年度车型”、“最值得购买车型”、“最安全车型”等殊荣。

  操控与舒适兼得

  今年上半年,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第八代迈锐宝正式亮相,这一代车型把迈锐宝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它继承了迈锐宝车系历史上的舒适豪华,又兼具了操控特质。

  舒适方面,其车内空间较之现款车型增加了3立方英尺,从而使它与丰田凯美瑞福特Fusion不相上下,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增加的2.7英寸车宽。

  操控与舒适不是鱼与熊掌,在迈锐宝身上可以兼得。历史上,几乎每一代迈锐宝都会推出SS高性能版车型。不过在第八代迈锐宝上,普通车款已经开始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能,其搭载通用汽车旗下最新Ecotec发动机,配备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系统采用了欧式精准调校,并针对多种复杂路况的验证校准,提供了极富乐趣的驾享体验。未来迈锐宝还将引入1.6T涡轮增压产品,满足市场更多的细分需求。

  本报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