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本田CR-V宣传图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31日09:37

  内饰风格改变 动力或沿用现款 明年首发

  内饰:新一代CR-V的内饰设计,与现款也有较大的相似之处。换挡手柄的位置和方向盘的设计都没有变化,让整个内饰的变化看起来就不是那么明显。

CR-V国内清晰谍照首曝

【新CR-V国内清晰谍照】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CR-V】

  仪表台和中控台:它的整个仪表台与外观的变化一样,将过去四平八稳的设计,改为了雅阁式的开放式设计,这让整个仪表台看起来更运动一些。中控台部分,新一代CR-V空调出风口从中控顶部移到了两侧,但中部的娱乐控制面板和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钮布局,变化似乎并不大。

CR-V国内清晰谍照首曝

【新CR-V国内清晰谍照】

  仪表:最后我们来看看新一代CR-V的仪表。和现款CR-V相比,新仪表采用了三个转盘,左侧是发动机转速,中间部分是车速,右侧是水温表和油量表。很显然,在白色底光的承托之下,新仪表看上去要漂亮许多。不仅仅更具有科技感,同时也更具运动感。在速度表的中部,还融入了液晶显示屏。从谍照来看,这个液晶显示屏还将会是彩色中文的。

CR-V国内清晰谍照首曝

【新CR-V国内清晰谍照】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CR-V】

  动力:多数媒体报道,新一代CR-V将会搭载一款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的2.4L VTEC发动机。这可能是从国外媒体那里得来的消息。在国内,我们没有听到本田要在近两年内投产新发动机,因此新一代CR-V很可能还会继续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

CR-V国内清晰谍照首曝

【新CR-V国内清晰谍照】

  过去的几年里,大众基本完成了全系增压的动力系统更换,这种技术过剩论在国内争论一直未曾停止。相对的,日系在发动机变速箱技术上的保守,颇有些固执己见的意味。从市场的整体来看,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依然以它的性价比和稳定性,占据了市场的主流。未来几年里,自然吸气发动机依然有它的一席之地,除非涡轮增压或者机械增压发动机降低到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且增压器的使用寿命更长。

  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本田CR-V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以及和它们匹配的六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自动变速箱,也还并不算过时。韩系热卖的两款新SUV车型,发动机变速箱也没有采用更新的技术。

  亮相:本田CR-V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无论是欧洲、美国还是中国,它的重要性都很高,不过毫无疑问的是,中国是CR-V目前最为重要的市场。从本田上个月发布概念车效果图这一动作来看,新CR-V很可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所谓的概念版本。而最终的量产版本,或许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而它的上市时间,或许比我们预想得要早,根据东本第二工厂的建设情况,很可能会在明年的7、8月份即上市。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