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阿里巴巴 & Mazda8中国网商成长大赛揭晓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0月31日16:21

  10月30日,由一汽马自达时尚MPV Mazda8独家冠名赞助的"创•赢天下——阿里巴巴 &Mazda8中国网商成长大赛"在杭州完美收官。浙江金华市东湄矿机配件厂总经理宋兆刚胜出,折桂"明星网商",成功撷取Mazda8终极大奖,免费获得一汽马自达提供的Mazda8至尊版一台。此外,上海琪志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志、喜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江、清河森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花树森、新民志远薯类蔬菜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王振、三力(福建)拉链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林阿城、汕头市茂兴制衣有限公司电子商务总监马志强、清河长城密封件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经理宋晓琳7位网商在比拼中脱颖而出, 赢得Mazda8 8.8折购车优惠资格的奖励。

一起马自达领导与大赛冠军、2-8名合影留念
一起马自达领导与大赛冠军、2-8名合影留念

  阿里巴巴集团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先行者,凭借其前卫、大胆的创新理念领航中国电子商务前行。 Mazda8MPV界的革新者,将宜家宜商的时尚MPV理念引入中国。Mazda8助力阿里巴巴中国网商成长大赛,两者因一致的创新理念而联姻。大赛历时3个月,吸引3万4千网商参与大赛,近1万网商在阿里巴巴&Mazda8中国网商成长大赛平台分享自己的作品,三次线下分享会共邀请1100名网商参与,Mazda8通过此次赞助宣传,提升其知名度,加强消费者对其商务属性的认知,网商通过大赛平台了解Mazda8产品,近2300人在线报名,提交预约试驾Mazda8申请。由此足以证明,Mazda8靠其产品魅力打动诸多精英网商,成为精英网商们值得信赖的产品。

  大赛举办期间,Mazda8向阿里巴巴网商提供尊崇送车上门试驾服务,打破传统的试驾有礼、试驾促销形式局限性,向精英网商传递尊崇服务的试驾理念,提供全心管家式尊崇服务,让阿里巴巴商务用户在体验Mazda8奢华的配置与豪华尊崇的第二排的同时,获取额外的尊贵享受。如此"创新"试驾服务,再次应证一汽马自达始终如一的创新理念,完全契合此次大赛"创@赢"理念

Mazda8:时尚MPV
Mazda8:时尚MPV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胡晓明赛后表示:"非常感谢一汽马自达给予此次大赛的大力支持,Mazda8助力中国网商成长大赛,提供的送车上门试驾服务,让我们的网商感受到阿里巴巴无微不至的关怀,提升大赛的品味和档次。我们充分感受到一汽马自达对于中小企业的发展的关心和期望,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一汽马自达合作,实现共赢。"大赛冠军宋兆刚及2-8名获得者均表示:"获得此奖非常惊喜,Mazda8给我带来好运,被Mazda8的尊崇、豪华、时尚打动,拥有Mazda8座驾,一定会让我的网商事业发展壮大。"同时表示会坚定不移的将一汽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产品DNA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成为一汽马自达一名合格的口碑营销人员。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