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湖南省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超速50%吊证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1月01日11:58

  人民网长沙10月21日电 (记者 匡滢 通讯员 胡立强) 10月20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启动全省集中整治超员、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专项行动暨高速公路交通秩序整治冬季行动。从今天起到明年3月,将开展为期5个月的“三超一疲劳”专项整治行动,从10月20日至12月20日开展为期60天的高速公路集中整治秩序整治冬季行动。

  据悉,“三超一疲劳”整治行动将集中精力、集中警力,从严查处、从严整治机动车超速、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疲劳驾驶违法行为,着力改善道路通行秩序,力保不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特大事故,坚决遏制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事故

  高速公路交通秩序整治冬季行动中,全省高速交警将以京港澳、沪昆、泉南等3条国家高速公路及长张、长永、长潭西等交通流量大的高速公路为重点道路;以公路客运车辆及其驾驶人,旅游包车及其驾驶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及其驾驶人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为对象,开展集中整治,严厉查处不按规定车道、路肩行驶,违法停车,超员载客,超速行驶,客运车辆违停上、下客,遮挡号牌等六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对查处的客运车辆超速违法行为,将严格按照规定,对于超速50%以上、情节严重的违法行为人,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对在行车道上违法停车的,遇交通拥堵占用应急通道行驶的,对驾驶人一律记6分。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