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推出荣威混动轿车 启动新能源车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1日16:48

  即将于11月1日在上海隆重开幕的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将正式推出“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个人消费者优惠政策”。

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
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

  “中高级环保价值轿车”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市场售价为23.68万元。根据国家“十城千辆项目”相关政策,只有全国范围内25个指定城市的公共服务领域用户可以享受3.2万元政府财政补贴。为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在普通消费者中的使用和推广, 11月1日至5日,在工博会上汽展台签订购车意向合同的个人消费者,均可获得上汽提供的3.2万元现金补贴,同时还将得到价值千元的大礼包一份。此外,工博会上参加试乘试驾活动并完成问卷调查的观众,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是在荣威750 1.8T车型平台上,采用高压混动电机自主开发而成,综合节油率超过2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凭借“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舒适的驾乘感受、可靠的产品性能、超值的售后服务”这四大产品亮点和五大燃油节约技术,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满足了消费者低碳生活、绿色行车的需求,积极为建设低碳环保社会贡献价值;凭借自身燃油经济性的特点,更为消费者带来了直接的经济利益。

  针对目前新能源车“叫好不叫座”的市场情况,上汽推出“个人消费者优惠政策”,将使更多普通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荣威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节能、低碳、环保的价值魅力,并积极营造良好的新能源车使用氛围。这将是中国新能源车市场上一次强劲有力的 “破冰行动”。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