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座驾>心动名车汇 亚之杰奥迪A1体验之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2日10:39

  2011年10月29日,晨

  这个早晨与之前的各个早晨没有什么不同,阳光微微透过云端,带着些许凉意,不一样的是,今天,我将携手《座驾》杂志及亚之杰奥迪,与奥迪A1共赴一日之约。

  清晨8点30分

  我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世贸天街时尚廊,本以为自己已经来的很早,没想到签到处已经排起了一个不长不短的队伍,看来对今天的约会满怀着无比期许的人真的不止我一个。

  9点整

  体验之旅的序幕正式拉开,随着一段奥迪A1视频的播放完毕,主持人先后请出亚之杰奥迪销售经理和时尚《座驾car》杂志社测试总监,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奥迪A1进行了讲解。奥迪A1精美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人性化的细节及装置配备,以及丰富的个性化选装方案,使我心动不已,更对今天与奥迪A1的约会加深了几分期许。

  9点45分

  在美丽的礼仪小姐引导下,我们下楼来到今天的体验之旅始发地——世贸天街西侧小广场。在这里,10辆奥迪A1已经整齐列阵,欢迎着我们的到来了。

  10点整

  车队整装完毕,正式出发驶往今天的目的地狂飙乐园试驾场。我们从世贸天街出发,经三里屯→东三环→北辰桥→北四环→北辰西路→奥运景观大道→北五环→圆明园西路→北清路→狂飙乐园。

  12点20分

  车队到达狂飙乐园试驾场地。经过一路上不同路段的体验,我们都对奥迪A1的性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更对接下来的场地试驾期待不已。新车型、新设备,究竟能带给我们怎么样的试驾感受,无比期待。

  13:点30分

  在工作人员细心的招待下“酒”足饭饱的我们,开始分组进行今天的场地试驾。A项目“玩命快递”主要体验奥迪A1的动力及操控性;使用ET设备设置的B项目“贪吃蛇”主要考验驾驶员对车的操控能力和反应灵敏性。最后的C项目“趣味吃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机亮起的指引驾驶者下一步将前往的方向,将奥迪A1的灵活与操控性尽展无疑。

  经过一个下午3个项目的比试,冠亚季军依次产生。

  虽然今天的赛道试驾我没有拿到名次,但依然玩的非常尽兴。当夜幕降下,奥迪A1穿梭在赛道发出的光柱间,谁能说,这不是一曲舞蹈。

  感谢亚之杰奥迪、感谢时尚《座驾》,带给我的不一样的约会!

  你也想跟我一样约会奥迪A1么?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1满意度:83分  排行

奥迪A1

实拍图片:2127

评测文章:46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50~31.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