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爱心基金纠正规则 车主认为显"透明"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2011年11月03日07:59

  “宝马爱心基金有了变化,变得透明一点了。爱心基金甚至在宝马车友俱乐部向车主致歉。”多位宝马车主向记者反映。

  变化似乎就在一夜之间。

  10月27日本报披露“宝马爱心基金被指不透明”后,28日宝马爱心迅速发出两份致宝马车友的信。一封为致歉信;一封为“2011‘爱随心动 悦暖玉树’主题活动”招募信。

  在“关于三周年爱心之夜的一封信”中,宝马爱心基金承认:“由于活动本身着眼全面展现爱心大家庭的各个层面,需要兼顾来自爱心车主、经销商、媒体和宝马员工以及受助群体等方方面面的要求,加上活动筹备期仅有短短两周,我们没有在论坛上提前告知各位爱心车主并发起大规模的邀请,这的确是我们考虑欠妥之处,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与此同时,宝马爱心基金表示:“未来,我们将加倍努力,更加认真细致地落实各项活动的筹备和执行工作,更好地利用开放的爱心平台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在“2011‘爱随心动 悦暖玉树’主题活动”招募信中,宝马爱心基金略显透明、公平。该招募信明确列出2011“爱随心动 悦暖玉树”活动的名额、报名条件、报名截止期等重要信息。如,“除经销商及其邀请车主外,在东区、西区,北区,南区每个区域各一个,共计4个名额”;且“费用由BMW西区负担,包括:车主所在地往返玉树的机票,食宿”。此外,该招募信列出四大入围条件,包括“有过3500米以上的高原旅行、或高原自驾等活动经验。高原经验丰富可以优先考虑。参加过宝马公益活动;或参加过宝马爱心义卖,捐款等活动”。并指出,“以上条件都符合时,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在招募信贴出后,多位车主方发现以前的确有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记者获悉,此前多位车主认为参与献爱心活动,应该自掏钱购买机票。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