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普拉多助力美《国家地理》 全球摄影大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11月03日16:19

  近日,由一汽丰田PRADO普拉多全心助力的2011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颁奖典礼在京落幕,随着各大奖项"名花有主",本届大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大赛自5月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以及诸多重磅明星的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从数万幅作品中评出自然类、地方类、人物类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名人专区"的各类奖项。与此同时,本届大赛在PRADO普拉多的助力下推出了"采风中国"主题摄影记录活动,希望通过更多更优秀的作品向世界展现多彩的中国。期间,PRADO普拉多不仅陪伴众多摄影师以及摄影达人置身奇秀壮美的华夏风光中,同时也为摄影师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灵感。

  经典旅程 畅享华夏美景

  PRADO普拉多"采风中国"主题摄影活动,堪称本届赛事一大亮点。组织方精挑细选了最能够体现华夏文明的三条经典路线。首条线路"国宝四川",人们跟随PRADO普拉多深入蜀道,全新配备的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 使其全路况驾驶的舒适性可圈可点。在保有其越野DNA的同时,全新PRADO普拉多更将"舒适越野"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入其中,让驾乘者在蜿蜒复杂的路况中倍感惬意。

  中华文明是世界上最早进入农耕时代的文明之一,"采风中国"活动第二站"五谷变迁路"便通过寻觅关于本土五谷杂粮的发展与外来农作物千丝万缕间的联系,反映了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发展历程。在奔赴农业大省河南的途中, PRADO普拉多在高速上疾驰,V64.0L发动机在低扭矩高速行驶中的稳定输出且动力澎湃。来到农场,全新PRADO普拉多高大、健硕的身姿站在田边,宛如一位麦田守望者,默默分享着农民丰收的喜悦。

  在活动的尾声阶段,PRADO普拉多踏上茫茫的呼伦贝尔草原,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助其在多变的路况中沉稳驰骋,发动机低沉而有力的声音与呼麦交织在一起,共同谱写了一曲美妙的共鸣旋律。沿着额尔古纳河道进发,齐腰深的河水对大多数轿车来说是无法逾越的屏障,而有着纯正LAND CRUISER血统的PRADO普拉多足以面对这一严峻的挑战。也正是PRADO普拉多强大的通过性,带领摄影爱好者拍摄到中国最原生态的独特景观!草原、河滩、河谷、湿地、山丘……众多美景尽收眼底。

  结缘摄影 开启非凡征程

  在摄影技术发展的百余年间,从黑白胶片到彩色数码,人们记录美丽的脚步从未停息,而PRADO普拉多更将人们的脚步延伸到远方。穿越荒芜的大漠,行走艰险的高原,翻越崎岖的山路,涉足坑洼的险滩,去追随无限风光,去探寻未知文明。PRADO普拉多作为已有60年历史的LANDER CRUISER车系的一员,凭借卓越的越野性能及可靠的品质,让您在追寻美丽的路上更多一份自信与勇气;宽大的空间,轻松容纳各种"长枪短跑"、三角架等专业摄影以及户外装备,承载您更多对美丽的向往;舒适的驾乘感受,澎湃的动力,人性配置的关怀,让原本疲惫的旅途如大美景致般令人期待。牵手摄影,PRADO普拉多是您旅途中值得信赖的伙伴,也必将成为摄影师得意作品中的点睛之笔。

  2011届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区赛事虽已结束,但PRADO普拉多不会停下追寻美景的脚步。有PRADO普拉多相伴,必将开启非凡征程,尽展激昂人生!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