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控与通过性存不同 奥迪Q5对比宝马新X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迦若 拍摄:马春成 白璐
2011年11月04日08:30
购买人群:品牌效应旗鼓相当,使用层面稍显差别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经过了层层考验之后,我们可以得到两款车稍显差别的自身特质,因此也可以看出对于购买人群而言,它们的考虑重点。可以说,对于奥迪Q5宝马新X3这两个有着各自历史和品牌特点的车型而言,在高端紧凑级SUV市场都有立足之本,首当其冲的要数它们的品质特点,毫无疑问,如果你在这两款车型中进行选择,前者是至关重要的。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试图占据高端紧凑级SUV市场销售宝座的两款车型,奥迪宝马也有着自己的考虑。奥迪Q5以其内敛而低调的外观造型吸引着中国消费者,这也许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特点,并且就品牌效应而言,奥迪也是不可小觑的。对于宝马新X3来说,它采用了相对大胆的前卫造型设计,与其说它特点鲜明,倒不如称其个性十足,然而就宝马的品牌特点而言,追求驾驶乐趣和驾驶操控性的人们对它更是倍爱有加。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Q5在舒适、休闲与运动中寻找到了完美平衡,既满足了驾驶者对动力及操控性能的追求,也满足了乘客对于舒适性的要求,同时休闲的享乐风格更展现了SUV的多用途的特性。然而作为一款SUV产品最重要的还是通过性,宝马新X3利用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控制扭矩的输出,当车轮打滑时会迅速自动将扭矩分配给拥有较强附着力的车轮,在保持车身稳定的同时逐渐分配动能直至均衡。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简而言之,如果追求车辆的平衡性能,那么奥迪Q5是个不错的选择;倘若更加追求操控性和驾驶乐趣,那么宝马新X3我想还是不要错过为好。

评估结果 ★不合格 ★★合格 ★★★中 ★★★★良 ★★★★★优
定位差异
奥迪 Q5
★★★★★
Q5以其内敛而低调的外观造型吸引着中国消费者,而且它在舒适、休闲与运动中寻找到了完美平衡。
宝马新 X3
★★★★★
特点鲜明、个性十足的新X3将会得到追求驾驶乐趣和驾驶操控性的人们更多的倾心。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5满意度:89分  排行

奥迪Q5

实拍图片:4517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35~56.7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