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首款SUV X20内饰定妆 广州车展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1月04日07:37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两年前的广州车展上,广汽发布了全新的自主品牌概念车型X-Power,两年后新一届的广州车展即将来临,作为广汽集团的大本营所在,X-Power的量产版本车型传祺SUV将正式首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内饰重新设计,与传祺轿车并不相同

  我们对于传祺SUV车型从早期开发以来,一直都有跟踪报道,之前该车正式定名为传祺X20也已经被曝光。无奈一直高度伪装中的测试状态,包括外观灯组等零部件,以及内饰中控台等都采用了各种不同车型拼凑进行伪装测试,这款车型的设计也一直笼罩着一层神秘色彩。

广汽传祺X20内饰定妆照曝光

【广汽传祺首款SUV车型X20内饰定妆曝光,与传祺轿车内饰并不相同】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传祺轿车的内饰,中控台与方向盘等都与SUV车型不同】

  最新获得的谍照外观仍然没有太大进展,厚厚的黑色胶布还有意通过增加内垫泡沫来改变车身线条。看来外观的设计我们只有等到广州车展才能揭开庐山真面目了。不过今日我们将传祺SUV内饰部分的定妆设计提前曝光。

广汽传祺SUV车型X20的测试车谍照

【之前曝光的谍照为测试样车,内饰并未完全定型】

  内饰设计:通过谍照,首先已经可以否定了早期关于共享传祺轿车中控台设计的猜测,传祺SUV将拥有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包括方向盘的款式。多功能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比传祺轿车的款式精致了许多,银色辐条和黑色按键的搭配,同样能够实现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的功能。

广汽 X power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SUV概念车X-Power的内饰设计】

  中控系统:没有再继续采用传祺轿车上略显老气的桃木装饰面板,取而代之的是银色面板,双筒型运动风格仪表板。整个中控面板呈现圆弧型的风格,音响系统会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使用CD音响系统和带GPS导航的DVD影音系统。整个内饰部分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配置真皮座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内饰重新设计,与传祺轿车并不相同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