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X1/新速腾 曝公告目录多新车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11月07日06:35

  3. DFM7200G1A——东风风神A60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4月

  车型亮点:东风风神轩逸

  东风风神A60的谍照我们之前已经曝光过,其内部开发代号为S15。从公告申报图来看,它与轩逸的外观设计风格基本不变,但在细节上发生了很多变化。大灯风格与轩逸相同,而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则根据风神S30H30已有的设计,进行了家族化的统一。

230期新车公告目录

  车身尺寸方面,风神A60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15毫米,比轩逸略大。而轴距则为2700毫米,与轩逸相同。

230期新车公告目录

  动力方面,目前登陆公告目录的只有这一个型号,装载的是2.0L发动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发动机与轩逸相同,并且也会搭载相同的CVT无级变速箱。预计未来还将会推出1.6L版本的车型。

230期新车公告目录

  东风风神S30H30是通过东风标致307的平台打造而来,而A60是根据东风日产的车型改变而来。因此,在性能上,两款车型必然会表现出不同的特性。另外,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同样是由日产的现有车型改造而来,因此风神启辰两大品牌的产品线有面临交叉的局面,未来两者之间的平衡,也非常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风风神A60满意度:93分  排行

东风风神A60

实拍图片:954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8~1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9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A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