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谁是男人帮主? 宝来/科鲁兹/标致308对比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2011年11月08日06:18

  空间对比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308的车内空间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中规中矩”,可能是因为标致308的外形比较张扬,所以在空间的设计上可能追求中庸之道。2012款标致308 1.6L自动风尚版的车身长为4558mm,宽为1805mm,高为1505mm,轴距为2612mm,这样的身材也让标致308显得比较实用。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308在储物空间的表现上还算可以,在车身内部的储物格设计只能说是表现一般,储物格在尺寸的设计上不是很大,整体的数量也不是很多,所以不是特别的实用。但是标致308的后备箱容积算是比较大的,565L的行李厢容积是这几款车型中最宽敞的,虽然它的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是这样的行李箱容积作为家用来说也足够了。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大众宝来 1.6L手自一体时尚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0mm、1775mm、1467mm,轴距为2610mm,从尺寸上来看似乎比标致308小了一圈,但是车内的空间感觉不是很狭小,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宽裕,身高大概在173cm左右的乘客在乘坐的时候,头部上方有大概1拳左右的空间,总的来说还不错。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宝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宝来的储物空间十分灵活,设计也比较丰富,马上就要进入冬天了,身上的东西都比较多,像帽子啊、手套啊等等,这些七七八八的小零碎都能找到属于它自己的归宿。大众宝来的后备箱容积为450L,比标致308的小,但是大众宝来的后排座椅可以整排放倒,这样就增加了后备箱的使用空间,实用性较强。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1.6L手自一体天地版的这款车型车身的长为4598mm、宽为1797mm、高为1477mm,轴距为2685mm,和其它两款车相比雪佛兰科鲁兹的轴距是最长的,这就意味着雪佛兰科鲁兹在整体的空间表现上可以加分。雪佛兰科鲁兹的前排乘坐空间比后排乘坐空间显得宽裕,而且它拥有富余的头部空间,身高比较高的乘客在乘坐时会减少压抑的感觉。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科鲁兹拥有比较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但是在储物空间的表现上似乎有些差强人意。雪佛兰科鲁兹的储物格比较少,放不了太多的东西。雪佛兰科鲁兹的后备箱容积是400L,和标致308、大众宝来相比,它的后备箱容积是最小的,但是它的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大的后备箱储物容积。

  点评:雪佛兰科鲁兹的车身尺寸是这三款车型中最大的,轴距也是最长的,所以它在空间的表现上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前排的乘坐空间很是宽敞。在储物空间的表现上,标致308的后备箱容积是最大的,但是它的后排座椅没有办法放倒,所以不能增加后备箱的使用容积,不过它的行李箱容积超过其它两款车110L以上,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