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莲花L3大降价8折销售 为L5销售让出通道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叶川
2011年11月08日07:31

  本报讯 日前,莲花轿车官方宣布大幅降价,莲花L3官方降价15000元,降价幅度近20%。这对于年末不温不火的车市细分市场中,又打了一针兴奋剂。

  本轮莲花L3官方市场指导价的调整是产品市场定位的调整。通俗地说降价为L5的销售让出一条通道——直接下调15000元的定价策略是延续了L5的定价原则。莲花轿车官方表示,“莲花汽车品牌定价与韩系车相当”所以免不了和韩系车捉对厮杀。L5的定价99800元与北京现代悦动(99800元)和悦起亚福瑞迪(98800元)相当;这次L3直降15000元后起步价74600元与北京现代瑞纳(73800元)和悦起亚K2(72900元)相当。“所以直降15000元的理由是充分的。”

  过去莲花汽车网络只有一个车型维持了四年,今年莲花L5两厢、三厢上市大大丰富了产品线,后续新产品的上市速度还会加快。L5 Sportback上市至今市场严重供不应求,预计11月份产能就将大大得到缓解。莲花L3L5参照对标竞品调整合理的价差,也是这次降价的一个原因,最终使得莲花L3L5销量能并驾齐驱。青年的莲花汽车品牌在中国经过5年的磨练,随着L5 Sportback的成功上市,加快了市场开拓的步伐。如果说莲花L5上市是第一轮冲击波的话,这次莲花L3的价格调整是其第二轮冲击波。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