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最真实的声音 从现款凯美瑞看全新凯美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良
2011年11月08日15:18

  新凯美瑞与现款凯美瑞相比,虽然在核心技术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细节上的优化和提升,还是让它的主要卖点都得到了保持和一定程度的加强。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有一定的新颖性,变得更加动感,线条勾勒的更加立体更有力量感。运动款车型的外观相信会博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将现款车型的老气一扫而光。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评测 图片

  内饰用材更加高档;内饰的设计也比现款有了一定的提升,将豪华设计的更具温馨气息。内饰的做工与内部乘坐的舒适性一直是凯美瑞的强项,这一点在新凯美瑞上也得到了继承。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空间上,全新凯美瑞通过重新布局空间,使得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扩大,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均增加50mm左右,相当于轴距增加100mm的效果。这将凯美瑞的空间优势进一步扩大。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高配版本的动力系统有所提升,高配车型原先的2.4L发动机被2.5L发动机所取代,全新的2.5L发动机输出功率133KW,最大扭矩231Nm,同时在油耗上也有不小的降低(2.0L版本虽然动力性能基本不变,但工信部综合油耗由9.4L下降到8.3L)。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安全性方面进一步增加了主被动安全性配置(10安全气囊),让整车的整体安全性能有所提升;相信关于现款漆面比较薄的情况也会有所改善。

  在操控方面,底盘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因此全新凯美瑞还将走的是一条比较舒适化的路线。

丰田 凯美瑞 壁纸 官方 图片

  另外在对噪音的控制方面,全新凯美瑞必将进行一些改进,让乘客拥有一个更加静谧的乘车环境。

  总而言之,全新凯美瑞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多项改进与提升,之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将得到解决,相信改款后的车型会更加让消费者感到满意。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凯美瑞所做出的改进
(责任编辑:马良)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