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七代凯美瑞新老对比图解 油耗大幅降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09日04:55

  【搜狐汽车 新车】8日第七代凯美瑞在上海正式发布,丰田本次推出了三款凯美瑞车型,并且在命名上较以往有所不同,分别为新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和凯美瑞-尊瑞,分别代表了普通版新凯美瑞、运动版新凯美瑞和混合动力版新凯美瑞新凯美瑞将会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并且将垂直换代现款车型,不会采用两世同堂的策略。现在,就让我们通过发布会现场的新鲜图片,来一起看看全新凯美瑞都有哪些不同之处吧!

  外观详解:外观更加紧凑、稳重

  现款凯美瑞的前脸设计以追求稳重为主,通过横向格栅和较为普通的前大灯造型,来达到这种视觉效果。同时,现款凯美瑞通过两侧进气口的外扩,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富有张力。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新凯美瑞的前脸设计,水平多辐条格栅继续保留,多重横向线条设计,继续保持了凯美瑞一贯的稳重风格,与此同时,通过在格栅上加入一些细节变化,来突出质感;大灯相比现款更加修长,以突出运动气息;保险杠进气口的设计采用了一体式,没有将雾灯独立开来,这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紧凑。就新凯美瑞的整个前脸设计来说,这是一个稳重中又带有一丝运动点缀的风格。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运动版凯美瑞-骏瑞的前脸设计,与标准版的最大不同之处就集中在保险杠上。更大的中部梯形进气格栅和更大的两侧进气口,都进一步突出了运动的味道。

第七代凯美瑞运动版与混动版

凯美瑞-尊瑞混动版车型】

  凯美瑞-尊瑞与标准版的差别主要集中在格栅的设计上,为了突出混合动力的特性,丰田标志当中加入了蓝色,以突出它新能源车的不同之处。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其它 图片

  侧面设计上,新凯美瑞的设计与现款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因为A柱前移和C柱后移,整车乘员舱要比现款更长,同时车门的开合空间也更大。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其它 图片

  尾部设计上,新凯美瑞的风格与现款也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尾灯造型以及后备箱盖上使用的线条有所不同而已。更多突出的硬折线,也加强了整车尾部的硬朗感。凯美瑞-骏驰的后备箱上增加了一个扰流板,这让整车尾部看上去运动了不少。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