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58敞篷/全新911 广州车展重点豪车预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竞帆
2011年11月10日07:08

  奥迪R8中国限量版

  售价:限量30台,广州车展公布售价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R8 5.2FSI Quattro】

  作为奥迪旗下唯一的一款超级跑车奥迪R8在上市的几年中相继诞生了R8 GTR8 Spyder等多个改款车型。而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奥迪R8的序列里将再添新丁:R8中国限量版。

  以顶配为蓝本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R8 5.2FSI Quattro】

  据悉,奥迪R8中国限量版将在奥迪R8家族顶级车型R8 5.2L FSI quattro为蓝本,在超级跑车最注重的性能方面自然也会继承R8 5.2L FSI quattro的“顶级”特质。与R8普通版本搭载V8发动机不同,R8 5.2L FSI quattro配备了一台排量为5.2L的V10发动机,拥有高达525马力的峰值功率输出,无疑会使得动力性能更为强劲。

  “专属特点”尚未明朗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R8 5.2FSI Quattro】

  但既然称之为“R8中国限量版”,其必然与其蓝本车型R8 coupé 5.2L FSI quattro有所不同,但具体拥有哪些改进官方还并未透露,或许在正式展出时才能一睹风采,但其限量30台以及“专属中国”的称号足以吸引我们的眼球,搜狐汽车也会为您带来持续的跟进报导。

  国内看点:“中国限量”的诱惑力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R8 5.2FSI Quattro】

  在以往顶级豪车“美国限量版”、“中东限量版”频出的状况中,中国汽车市场似乎只有“看热闹”的份儿,但随着国内汽车购买力的不断提升,国外豪车品牌也在日益重视对中国豪车市场的耕耘,相比奥迪R8“中国限量版”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或许有更多的豪车也会拥有“中国限量版”的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R8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R8

实拍图片:2747

评测文章:18

级别:跑车

油耗:13.6~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7.80~26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