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标致中国副总经理叶军:努力让城市更安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漆锐钊
2011年11月10日07:41
持续努力让城市更安全
叶军

  企业社会责任,早已成为标致品牌在中国拓展之路上的重要篇章。10月19日,标致中国2011年全国交通安全训练营成都站启动仪式,在成都市第十七中学举行。本站安全训练营活动是标致中国对西南地区青少年儿童推广道路安全理论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标致品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中,记者专访了标致中国(进口车)副总经理叶军,他表示,这项工作不会结束,标致品牌将一直致力于儿童道路安全事业。

  记者:请问标致中国为什么会选择中小学群体来开展这个活动?

  叶军:这个活动之前已经开展过,我们最早选择从幼儿园开始。我们觉得观念和理念形成的最重要的时期,应该是儿童时期或青少年时期,所以选择在幼儿园、小学、中学开展活动。

  记者:德国的品牌,大众奔驰都做过类似的活动,比较而言,标致品牌的活动有什么不同之处?

  叶军:汽车厂商有责任和义务去改善交通状况。6年前,标致先行一步涉入这个领域,首先开展相关活动。今天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同行加入了这个行列,一起来改善交通环境,提高交通理念,因为这不是一个人或一个公司能完成的任务,而是需要所有的交通参与者

  或交通制造者一起来做。不同的品牌,活动不一样,但我相信,我们的理念和愿景是一样的,就是“让城市更安全”。

  记者:本次活动会持续多久?叶军:这个活动已经开展六年了,标致的活动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我们会长期做下去!

  记者:现在很多消费者对安全碰撞这个概念越来越看重,汽车研究中心已经宣布会进一步提高这个标准,对此,您如何看?

  叶军:在这方面,我们当然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提高对安全方面的要求,同时,也相信我们的技术和制造工艺完全能够达到所有的安全标准。

(责任编辑:黄远萍)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