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量产凯迪拉克XTS提前曝 洛杉矶车展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2011年11月10日09:10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0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一款名为Cadillac XTS Platinum Concept的概念车型,这款概念车将取代目前DTS的地位,成为凯迪拉克品牌未来豪华房车的旗舰。此前有传闻,这款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看来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的了。

量产凯迪拉克XTS提前曝 洛杉矶车展首发

【量产版凯迪拉克XTS提前曝光】

  日前,凯迪拉克误将量产版的XTS最终定型设计放上了其官网,虽然目前已经撤下,但是海外媒体的截图还是将这幅官图扩散了出来。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造型设计:量产版的凯迪拉克XTS与概念车型的外型设计差异不大,只不过在头尾灯的内灯组,雾灯的区域有些细节的调整;至于说内饰部分,目前情况不得而知。不过按照推测,由于XTS概念车的内饰完成度已经十分的高,所以量产版可能会保留大部分的概念车设计。其中,概念车所装配的大屏幕数字仪表设计能否保留十分值得期待。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一款全新的名为CUE的人机交互系统可能会率先装配于量产版的XTS之上。这套名为CUE的系统将娱乐信息、导航运用和交流工具都集成在了一起。它相当于FORD旗下目前开始广泛装配的MYFORD TOUCH系统;这套系统将会是未来凯迪拉克品牌下统一装配的全新人机交互系统。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尺寸方面:XTS概念车的三围为5170mm、1900mm和1500mm,轴距达到2915mm,相信量产版应该会和此保持相当。不过,从如果单从尺寸的数据上看,XTS相比起其它同级的D级豪华房车对手来说,可能会稍显劣势。3000mm以上的轴距已经是目前很多主流D级豪华房车的空间指标。不过,由于凯迪拉克一直强调的独特车身比例;同时,XTS的驾驶舱还尽可能的采用了向前延伸的设计,以有限的轴距创造出最大化的驾乘空间。因此,在内部空间上,XTS的实际表现可能不会太差。

凯迪拉克XTS路试谍照 与君威/君越同平台

  动力部分:XTS概念车的动力是一套混合插电系统作为动力总成,但量产版的XTS应该还是会主要装配传统的内燃机作为动力。不过凯迪拉克目前没有透露这方面的信息,但按照推测,凯迪拉克很可能借此机会推出一款全新的V8引擎,这款引擎的出现将完全淘汰此前老旧的北极星系列,预计最大功率输出会在380马力左右。

  亮相时间:XTS的量产版车型应该会于本月16号在洛杉矶车展面向全球首发,随后其将在明年在安大略省的奥沙瓦市投产。这款车的最终性能到底会如何,我们期待它的最后揭晓吧。(作者:何威)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XTS满意度:65分  排行

凯迪拉克XTS

实拍图片:1751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9~5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1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X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